一直有一件事情想要講、想要寫...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年紀越大,記憶力真的是會越來越差,甚至連用筆記本記起來之後
連筆記本都會忘記去看,而且每每為了要想起一件事情都很傷腦筋
這會是一種病嗎?

或許是受到資訊爆炸的影響,還有工做事情越來越多而造成
太多的資訊裝不下腦袋,整天有看不玩的新資訊
太多的工作事件需要去做,不記下來就一定忘記
我看我同事的電腦週邊都貼滿了便利貼
有些甚至貼滿整個外框,滿滿的一堆記事條

在之前看了一篇小說,是有關於大腦中關於記憶體的地方受損
導致主角很多事情都會不記得,甚至到走過的路也可能記不得
這種案例在現實生活之中的確是有的,這樣的人~
只能靠著隨身記事本,嚴重一點的需要隨時錄音來提醒自己
這樣的人生會過得很辛苦~!

我曾經一度有使用過筆記本,但因為都會忘記去看而沒再去使用
現在我想已經是時候必須得用了,我真的有這麼老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