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less Word設計原創T恤,可以自行設計自己想要的T shit圖案,在外面跟別人撞衫的機會幾乎近於"零"!

例行性RSS巡禮時在綠色工廠上看到「部落客照過來!用Word設計原創T恤通通免費!」是一個擁有部落格的人可以投稿的活動,而且使用Word製作!?非常簡單、日常會使用到的一個軟體,但要創作出比較複雜的圖形就沒辦法,但在簡單俐落的字型外還有自創的不同風格可以使用,可說創意也是無限~!

決定投稿,但由共同作者Xavier創意製作,投稿後的審核速度也很快,會在email上列出訂購網址,可以看到自己的作品在網購平台上,結合衣服的示意圖。

產品示意圖
↑上面可以自行選擇顏色看看所呈現出來的樣子,但設計上原本就要有底圖才知道用什麼顏色適當,所以這次的活動都以白色的為主!

LOGOless
↑訂購完成幾天後就收到郵局寄來的便利箱,裡面裝著一幅的桶子,還附上一張讚的標籤紙!

製造地標籤
↑使用百分之百的棉,孟加拉國製造,摸起來挺舒適的。

試穿I'm Still Loving You.
↑馬上就來試穿看看,看著設計出來的圖案呈現在衣服上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覺,顏色跟螢幕上看到的會有些許的差別而已,畢竟螢幕呈現和印刷出來的本就不一樣!而且LOGOless是使用直噴方式,與網版印刷不同,會較透氣舒適,顏色雖然沒那麼鮮豔,但比較柔和一點!這樣的我倒是挺喜歡!

I'm Still Loving You.
↑自己創作圖案的衣服當然一定讚!哈XD,而且Xavier是使用word 2003製作的,功能和樣式都較少,用新版的word會有更多的不同設計可使用,只是他用習慣就好。

讚後的說明
↑讚標籤的後面有解說各種注意事項,真是很讚的一個說明標籤!最後用橘色字體說明,印刷的地方有些許的酸味,這酸味在我深層的記憶裡好像聞過,但卻想不起來是什麼東西,在哪裡聞過。

LOGOless部落格上有些資訊可以看,還好我在這星期看到訊息,不然就要截止報名了,有幸可以參加這次活動真是非常高興,第一次得到自己專屬的原創衣服,穿出去感覺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d設計原創T恤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