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860s 外觀  

已經想買藍芽耳機很久了,在Pchome網購上面看到此款【OLA BR860s 立體聲藍芽耳機】賣880元,算蠻便宜。以前在看時原本想買耳掛式的但種類很少且不便宜,也怕影響到講話收音的品質,後來想法一改,乾脆買分離式可以自行換耳機,主要我耳朵不適合戴一般耳機,很容易掉,這款用耳塞式的試了一下,結果戴了也是會掉,看樣子我只有戴耳掛式的命。

BR860s 規格  
↑規格如上所示,這款的通話時間只有4小時,比較起來是較短,待機90小時。我通常是拿來聽音樂較多,時間大概也撐4小時左右,而只要手機藍芽關閉後,藍芽耳機一陣子後也會自動關閉,要使用需再開機一次,連線速度還蠻快的。

BR860s 配件  
↑配件有BR860s、旅充、充電線、白色耳塞式耳機。但我覺得耳機線太長了~有繩子可以吊掛藍芽耳機,也可以夾著就好。

使用過後發覺在騎機車聽音樂時偶而會有斷斷續續的問題,不知道是藍芽耳機本身的問題還是訊號受到干擾,來電時會有兩聲嘟嘟連續鳴叫,通話的聲音品質還蠻不錯的,直接在藍芽耳機上就可以調整音量大小。播放音樂的品質跟直接連線耳機會有差一點點,但都在接受的範圍內,藍芽耳機快沒電時會嘟嘟兩聲造成音樂暫停中止,嘟嘟聲間隔大約30秒左右會重複。

另外電腦後有裝一支藍芽接收器是Bluetooth v2.0版本,可與skype連接使用,但當我離電腦約2~3公尺外後,對方聽到的聲音就會開始產生雜訊,不知道是因為接收器在電腦後方還是藍芽版本不一樣所造成的,也可能是接收器的問題。

充電時間大約1個多小時左右,充電器電源是5V 400mA,基本上應該可以用電腦的USB充電,但在外面如果沒電時能不能用行動電源1A的充電我就不清楚了,怕電流會太大,雖然說電流大充電速度比較快,但對於電池本身的壽命應該也會造成影響,目前我還是都用附贈的充電器充電。

有了藍芽耳機騎機車聽音樂、接聽電話方便多了,而我現在是用自己的耳掛式耳機接著用,很方便也清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體聲藍芽耳機 QLA BR860s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