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似乎取得有點奇怪,意思大概是說,在逛街的時候遇到狂風暴雨像颱風天一樣,然後朋友閃電逛街一下子就走了~

嗯~以上一段話已經說完這次要寫的內容,真的好快啊!!但我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交代過去...當然一樣寫的落落長...,因為這算是我的記憶庫,鑒於記憶力越來越差才寫的。

今天星期三什麼日子石先生要來台中咧,真是的~還當天來回,會不會太累了~聽說是為了帶他家的小狗給他一位朋友,他朋友算是那隻狗的乾媽是吧,太想念牠了~所以要牠去住個一個月~;然後石先生再見幾位朋友,也包含了我。

來的還真突然阿,約在一中。我下班回家準備一下就出門,沒想到路上已經開始飄細雨滴~看來應該會下雨,但我離開機車時卻忘記把我的傘也帶下...,就這樣與石先生在雨中共用一支傘到處跑的下半身都濕了~"~

「拓海家」,雖然在一中逛街已經不知道多少次了,就是很少去吃那一排有店面的餐飲。這家他說茶泡飯很好吃?那就來試試看吧!服務生帶好位也點好東西之後,放下兩杯水和兩雙"衛生筷",為什麼是衛生筷?不是有重複使用的那種筷子嗎?這樣的店怎麼會用這麼沒有質感的東西呢?猜測應該是用光了吧?這也太少了...拿出我自己的組合筷來使用。點了「香草雞腿 和風茶泡飯」旁邊還附了一壺茶,就這樣淋了上去,他的雞腿還蠻好吃的,至於茶泡飯的話,我自己的感覺沒這麼好吃,這跟我個人口味有關係;以前小時候會吃這樣飯+茶的時候通常是吃不下時才會這樣做,就可以快點把飯通通吞進去,因此總是會有那時感覺,也就沒這麼好吃了,但味道是還不錯~

這位朋友其實應該很久沒見面了,總感覺他說話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又或者是我的錯覺,是自己忘記他以前講話是怎樣...總之,似乎不太一樣~

吃完飯沒想到開始下雨,慢慢地飆大雨,去逛了中友百貨,石先生的腳步都很快,到底是因為住台北慣了還是以前就這樣!?NO~記得以前就這樣...

他要買拖鞋,而且是在「巫托幫」(不確定字對不對)。我依稀記得以前有跟一位朋友一起到那間店裡買過拖鞋,但始終記不起來到底是和誰去的...,199的鞋子還蠻好看的,而且可以試穿~就是這麼好。

出了百貨公司依然下著雨,石先生要去逛一家不錯的服飾店,但沒想到居然消失了~無奈啊~

此刻,回到公車站牌處等公車他要回車站搭車回台北囉~送他上車之後...沒想到又開始飆大雨了,只好淋著雨到停機車處穿上雨衣才回家。

這短短的2小時,逛的還真快~!沒想到他到公車站之前塞給我了一封資料袋...隨便想也知道是什麼東西,保險資料帶,還說明有寫一封信給我~

以下為我對於這方面業務的感想
過去太多朋友找過我買保險,剛開始我也抱著多了解的心態去聽,但我聽得愈多也越覺得天花亂墜!!而且有些人只是為了他的業績,甚至也不夠了解就只是說著他的好處,對於這些業務的說詞乍聽之下都會是好處多多也都是為你想,但我心裡OS:你們就是想要業績、賺錢而已。

所以現在我對於做這樣工作的人,信用度直接折半、表面工夫一流,這都是保險公司教的。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以前的人那樣對這類業務避之唯恐不及的模樣,或許也是我遇過爛業務造成我現在這種心理。未來的事情、退休的事情~遙遠的事情我想過,怎麼做?總是因為時間、環境不斷改變而改變,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