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Buffet 西式.綜合百匯
圖片源自官方網站:http://www.lebuffet.com.tw/

下午請假去銀行辦事情也和約到大買家2F去吃le Buffet的下午茶148/人+10%服務費。

到的時候還沒到2:30,在外面等了一下巧遇二專的同學也來吃下午茶,之前在大買家買過家電可以到大買家服務台索取一張免費下午茶券,但一直都忘記去換,以為已經結束但去了發現到1月底,想說也算了~

進去之後需要先買單,可刷卡!再由服務人員帶位坐在1張4人方桌夠大舒服,但現在的天氣已經夠冷卻還在開冷氣,想說吃飯脫下外套比較舒適卻很冷~

轉了一圈,食物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但老實說讓我覺得好吃的沒幾樣,連我最喜歡的玉米濃湯都不合格,而在le Buffet網站上介紹的東西也不全然有,只能說照片拍得太美麗,實際感受有差,不知道午晚餐和下午茶的東西是否有差,且菜補的有點慢,熱食曾全部空空的。讓我覺得還可以吃的大概只剩下飲料和冰淇淋(因為我本身就有些東西不吃啦),生菜沙拉也還OK,有點失望~但其裝潢還不錯!

148元的價格大概也只能吃到這樣吧~或許…,多少錢吃多少品質的東西,這也是現在很實質面的對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 Buffet 西式.綜合百匯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