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祕密旅行-正  

晚上,準人約我到一間名為「希臘祕密旅行的」餐館去幫我提早過生日吃晚餐!

原本我以為店是在五權路靠近三民路附近,但剛出發時兩人才發現一直存在著這種誤會,他訂的是中港店,靠近忠明南路,就這樣迴轉奔向中港路去~

這家店是在今年開幕,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新的感覺,門口進去就已經發現明顯的不同風格,希臘祕密旅行採用藍色調為主,進入後由服務人員帶位坐在最前面,座位上還有一個小枕頭可以靠著腰,馬上來的一本精緻的Menu寫著一段小故事也呈現出每位菜單的內容。

Menu

看了看菜單,其實點單規則也還挺容易的,Menu上的食物照片都很美味,但有時容易被圖片誘惑或迷惘,所以還是得看清楚圖片下的敘述才行!

套餐A&B  

↑我選了A套餐,準人選擇B套餐,兩者差在前菜、飲料、甜點,但我吃A套餐就夠囉,現在食量都不大。

 

↑主餐我選擇了這道「克里夫游擊式橄欖燉煨雞」,圖片看起來還挺不錯的,但…後面再敘。

廚娘馬鈴薯奶油濃湯  

↑沒多久就上來第一道湯「廚娘馬鈴薯奶油濃湯」,但怪的是~通常不是都先上前菜沙拉嗎?或許希臘的飲食習慣不同?湯的盤子還蠻大的,湯味道濃郁好喝,馬鈴薯與配料軟硬度適中。

餐前麵包+希臘優格醬  

↑這是「餐前麵包+希臘優格醬」,但這是兩人份,一個人一塊而已,服務人員說撕小塊沾醬吃,醬料的味道酸甜,感覺比較不一樣,後來直接整塊沾著吃比較快,或許這比較符合台灣人的飲食習慣XD

希臘費塔起司沙拉  

↑這是「希臘費塔起司沙拉」,有和著酸酸的醬汁,但我比較喜歡的是淋著千島醬的沙拉。

克里夫游擊式橄欖燉煨雞  

↑主餐上場了「克里夫游擊式橄欖燉煨雞」,上面包覆一層餅皮,但裡面有湯水和雞腿肉及一些蔬菜和馬鈴薯,老實說我認為這道菜感覺還OK而已,可能不合我胃口,但整體吃起來是會飽。

邊吃邊聊著天發現時間過得很快,原本準人訂位時,店家有問是不是慶祝生日?但卻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到結帳時才發現原來是店家忘記了,請我們到位子上等一下,稍後來了兩位服務生一路唱著生日快樂歌!端著一個小點心上面還插著蠟燭,還拿一頂蠟燭帽和生日快樂的眼鏡要我戴上,天啊!!令我好尷尬,但此時尷尬也沒用,就照著來吧~!在位子上戴好帽+眼鏡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真是太HI了~我的天啊!

當要我許願的時候,我才想起以前從沒認真的想過要許什麼願望,就直接吹蠟燭了~

這道生日甜點上面是冰淇淋,下面是餅乾,還挺好吃的,店家送了一本生日便條紙,但我要離開時卻忘記拿…

離開前逛了一下這家店,共有三樓,二樓的座位也很多,三樓則是大方型的長桌,但聽說幾乎不太使用,除非有特別的機會吧。

1F希臘街道風  

↑一樓的希臘街道風

我坐的旁邊  

↑我座位的旁邊,都是畫上去的,很漂亮又悠閒的感覺~

2F後-2  

↑這是2樓後的一角,景觀真是宜人

3F右側  

↑3樓的大長桌,看起來很氣派又舒適,濃濃的希臘風

3F左側  

↑3樓的另一側,也是一大長桌,如果能在這樣的桌上吃飯也別有一番趣味!

希臘祕密旅行-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祕密旅行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