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中市政府聖誕樹

連續兩天冷冷的天氣,出門有時還真是令人受不了!但我知道最強的寒流還沒來,這一切都還只是小case!

台中市政府今年一樣會在市政府前廣場擺上大型聖誕樹和一些裝飾及遊樂設施,今年的聖誕樹由回收的寶特瓶組成,再加上LED燈光裝飾,雖然美其名為環保,但要去找到這麼多寶特瓶都是同樣透明無色且外型完好的應該也不容易吧!難免會讓人懷疑是不是請廠商買進一大批的寶特瓶來組裝,這就不環保了!但這只是我的疑問而已。

晚上和小司約在他推薦的健行路「江家餛飩」吃晚餐,一到目的地倒是忘了拍照,因為有點冷就趕緊入店找座位點餐,小司推薦吃「鮮蝦餛飩麵」但我以前曾在別的地方吃過同樣的東西讓我感覺腥味有點重而改點「鮮肉大餛飩」,當食物一上桌又忘記拍照,這家餛飩湯麵的確挺好吃的,而我跟小司交換了一個餛飩試吃這家的鮮蝦餛飩,一吃覺得腥味不重,且還比鮮肉餛飩好吃,看來我以前吃到味道較差的鮮蝦餛飩了,要詳細看這家的介紹請到【剎有其食】的Blog觀看:「[台中] 食尚玩家也報過的 江家餛飩」。

晚餐吃飽就直接到台中市政府看這次耶誕節的景,星期日的夜晚寒風吹拂~人不多,高大的藍色燈光聖誕樹聳立在最外圍中央,底下裝飾著聖誕紅和聖誕節的可愛圖示。

聖誕樹內部

↑進到內部的景象,一支支的寶特瓶疊起來真是壯觀!

市政府廣場

↑廣場上有許多家長帶著小孩正在排左側的迷宮和滑雪場,我看到滑雪場的充氣墊超高的,光要爬上去就得費一番工夫了!右側還有舞台正在表演當天的主題 藍調爵音之夜,但在寒風中得穿的保暖才能真正的坐下聆聽吧!

更多的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2011聖誕雪祭 迷幻樂園 連結有效期限應該是到2011年底為止。

我們繼續走向新光三越去看看聖誕節的裝飾~

新光三越聖誕樹  

↑我感覺新光三越每年的聖誕樹好像都是這東西,印象中看過很多次!就是一個蛋糕形狀。

新光三越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但應該不會轉,可能只是裝飾用而已~

由於我穿得比較少點,風又不停的吹,於是進到新光三越裡去逛逛,2F有iStore進去第一次看到超薄的Macbook Air很別緻也真想買台來用,逛著逛著在4F看到Dazzling Café,聽小司說這家很熱門,要吃得打電話訂位才行,可能都得等一陣子!

樓上展覽區正在展出攝影展,聽著輕鬆的音樂,悠閒的看著照片,這種感覺很舒服~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