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尾牙經由同事們討論決定在「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吃,上個月中左右只能訂到5點30分的時間不然就得到7點半左右,當時也問過文心店,沒想到更晚!只好訂中港店5:30分,下班之後再趕過去。

下班之後天空好像小小的飄著點雨,我自己騎機車過去(因為回家比較方便),其他同事就搭公司的車過去,但要趕在5點30分(只保留10分)也真是很趕,我看了官網的地圖,快到的時候反而轉錯方向,認為地圖畫的方向不是很好,居然是朝南畫!一般不是都朝北畫嗎?

騎樓下剛好有一個位子可以停機車,停完後到餐廳裡去報到,還沒半個人到,走到外面時經理的車居然就到了,他是飆多快阿!真是夠厲害的~!但另一台車卻沒跟在後面,聽同事說是因為兩位外勞還要換衣服…,不然他們跟著經理車後面一定會一起到,但時間上也差不多剛好5:40分了。

服務人員帶位到3樓,一整個鐵板檯都是我們公司的13人坐起來剛好。

王品的價格都是統一,再由簡單的菜單來點選想要的配餐,很方便,以下就一一來敘說我所點的餐點。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

1.開胃菜: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
一根湯匙一樣東西,都是一口吃下去,讓整個味道充滿味蕾, 燻鮭魚的燻味加上蘋果酸豆酸甜燻味恰到好處,令人胃口大開。

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

2.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 & 雜糧麵包↑
提供兩種不同的麵包,可以沾著奶油吃或是左方的醬料,我比較喜歡沾著左方的醬料(是叫什麼醬料我忘了)。

海鮮濃湯

3.湯:海鮮濃湯↑
上面放著起酥棒,我沾著湯邊吃,濃湯裡有著我喜歡的海鮮,蛤仔、蝦(已經去殼留頭尾)等,喝完濃郁的湯我都覺得快飽了。

地中海陽光沙拉

4.沙拉:地中海陽光沙拉↑
最上放著現煎的鮪魚很美味,底下鋪著各種新鮮蔬果,但某些生菜我吃起來覺得苦就沒吃,最後服務生要收走時我才發現有SAUCE可以沾,從頭到尾我都沒發現就這麼錯失了…

5.檸檬Sorbet
這忘記拍照,冰涼酸酸的滋味,主要是在每餐之間用來消除口中殘留的味道,以便嘗試下一道不一樣的菜色。

干貝

6.主餐:主餐之一的干貝↑
首先煎了一塊干貝對切,鮮嫩口感不錯。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主餐

7.主餐: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皮下加上蔬果讓肉可以更有味道,鮮嫩的雞排加上酥脆的皮及蔬果,吃起來口感不錯又嫩,沾上特調的青醬汁(九層塔)淡淡的清香。

櫻花蝦炒飯

8.櫻花蝦炒飯↑
到此時其實已經吃飽,但這碗我還可以吃完,很好吃且不油膩又有黃金蝦卵,極棒啊!

冰心濃漿巧克力

9.甜點:冰心濃漿巧克力↑
我已經挖了才記得要拍…,原本是硬的一圈巧克力(上面還看到有回收標誌的mark),後來淋上熱巧克力融化了~畫面還挺好看。

黑醋栗漂浮沙瓦(冰)

10.飲料:黑醋栗漂浮沙瓦(冰)↑
第一次喝這樣的飲料,上面一球小冰淇淋,然後攪拌均勻,整杯變成紅色,有著酸酸甜甜+氣泡飲料,滋味甚是不錯!

整餐吃下來真是夠飽的了,不愧是王品集團的餐飲店,服務一向很好沒得挑剔,餐飲的品質水準也都有一定程度,精緻的鐵板燒和一般快炒鐵板燒不太一樣,裝潢方面雖然並沒有很特別但也舒適,今年的尾牙吃得太滿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