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牧場01玩具牧場02

今天,一位高職同學要來台中找我晃晃,吃吃飯,但對於住在台中這麼久
也不知道該帶他去台中哪裡逛比較好玩,住久了總感覺沒什麼好玩的...
這時想起來之前有位朋友說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有一家玩具餐廳
聽起來還蠻有趣的而且應該很好玩,所以就上網找了餐廳位置和資料
看了網路上的照片和餐點的約略簡介,想想應該還不錯

早上到台中火車站去接朋友,話說現在接人都不能再站前停車載人
倒是挺麻煩的,只能讓乘客下車...

到網路上玩具餐廳的地址,看了上面卻是寫玩具牧場...?!
這樣是對的嗎?看他內部裝潢和擺設都蠻像的,不過到時候沒開門!
我記得網路上寫的是11點開門,都11點多快半了還沒開
原來他們是11:30開門,進去看了餐點之後也覺得不太一樣
他所賣的是漢堡、貝果、輕食、飲料這方面的東西,沒有套餐之類的東西
我問了櫃台人員,說:菜單是不是一直以來都這樣?
店員說:對!
我說:好像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不太一樣
店員說:那應該是玩具餐廳吧
難道兩家是不一樣嗎??我也不太好意思繼續問下去
就這樣在那邊吃個漢堡、薯條,在玩個桌上遊戲
那邊的桌上遊戲店員都會教你怎麼玩,這天我和朋友只玩了一項
就玩蠻久的了...,兩人玩的遊戲似乎比較少
要玩桌上遊戲是越多人越有趣~

(後來回家我上網查了資料,網路上寫的玩具餐廳都是玩具牧場
而且也有拍攝照片下來,他以前的名片的確是寫玩具餐廳...
這就讓我很疑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找也找不到玩具餐廳的蹤跡在哪)

接下來朝中友百貨出發,帶他去逛逛順便找我想要的零錢包
中友百貨最令我讚賞的就是他的廁所,美觀、乾淨、又香
一整個讓人感覺很舒服,而且很多廁所有各種不一樣的主題
裡面常常是閃光燈閃不停,男生廁所還出現女生...來觀看拍照
可惜男生不能到女生廁所,哈~以前有次跟同學做報告有瞄一下下XD

生活工場內找到想要的零錢包,不過看了他的價格250元...
真的還頗貴的,雖然他的外型看起來真的還蠻有質感
但是因為嫌貴了一點還是沒買...(看了超級久的零錢包)

這天在網路上,想找看看有沒有什麼活動資訊可以帶朋友去
可是居然都沒什麼活動的樣子,最後發現在文心圓型戶外廣場有個小活動
去了那邊感覺也沒什麼,就逛了一圈坐在樹蔭下聊個再轉往其他地方去
記得附近有一家保齡球館,裡面也有可以打棒球的地方,就去晃了一下
打棒球?我有打過棒球嗎???我真的忘記了,只知道這次去打棒球
真的打得很爛,好幾次揮棒落空...就算有打到,感覺手也還蠻痛的^^"

再過去到新光三越百貨去逛一逛,這種大熱天還是適合到有冷氣的空間
外面真的熱死人不償命,穿個短褲、短袖都怕被曬傷
新光三越以前給我的印象就感覺沒什麼可逛的,因為那時候東西似乎不多
這次去逛,感覺比起以前多了些不一樣的東西,也足夠讓我們逛到腳痠
有看到在體驗wii fit的活動,第一次看到Wii Fit這個東西
還真想去體驗玩玩看不過在那邊排隊的清一色幾乎都是小孩子...就算了

接下來到逢甲去吃晚餐,這個先說我有點失策,其實逢甲好吃的不算少
但就差再人非常的多,原本以為星期日晚上應該不會非常多人
到那邊真的是擠到水洩不通,到最後只有和朋友吃個麵線,逛完一圈就走人
真是苦了我朋友阿^^"

今天的一日行,我第一次在一天內跑了那麼多地方,真是夠累得了~呼
也跟朋友從白天可以聊到晚上,還真的太久沒見面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