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這個名詞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
但聽到都會以為是宮崎駿卡通中的那部天空之城電影
沒錯,第一次聽到都會覺得,那是什麼?
原來是位於 苗栗三義 一處的庭園景觀餐廳,名為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入口

這天,由紹同學召集一群人到此地來吃吃喝喝,當然還要拍照
一行人幾部車就這樣分別在 天空之城 下集合

上次我從 龍騰斷橋 往 鯉魚潭 的途中,經過了 天空之城 的山腳下
那時候有好幾部車在等待入山,後來才得知,原來上山的路很小
一段路都只能容納一部車而已,而且是無法會車的狀況

到了入口處需先購買進城券100元,進去可以折抵消費
上山的坡道超級陡,當時想到我機車爬合歡山的那次
那樣的坡度,以我現在的機車可能載人無法爬得上去...老了
爬到最上面的停車場,看到了一位應該是工讀生吧,站那邊也沒指揮
只好我們同學自己找位置,自己看、自己橋...後來停得不好才來念...
第一印象不好= ="

從山上往下走還輕鬆,走過一小段步道抵達 天空之城 的城堡,真的是蠻漂亮的
一行人已經開始拿出相機不停的拍照,我~當然也是一樣,哈
我們在 天空古堡 的三樓用餐,景觀真的蠻不錯的,但差在那天天氣很悶
整個身體黏黏濕濕的不太舒服,裡面又沒有冷氣...

從古堡上看下山、鯉魚潭方向的景色真的很不錯,依山傍水~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先點餐,以免中午人多的時候上餐速度會較慢
看到這菜單只有一種感覺,就是"貴"...沒錯,只有兒童套餐最便宜
其他基本480以上起跳,扣掉進城券100元也要380元...
當然是吃不太起貴的,挑個脆皮雞排來吃,應該也不錯,而且我也不太餓
沒想到才結完帳,前菜湯馬上就已經放在桌上了,我們那一桌的人
都還在到處拍照,上菜速度真是神速...

餐前湯 招待的食物 沙拉 主菜 脆皮雞排 甜點 花茶

以上就是我的餐點,第二項是招待的,大家一起吃,有一道麵包沒拍到
這樣的餐飲感覺普普的,並沒說很好吃,但那個飯後甜點倒是不錯
上主餐的時候,吃了前面幾樣東西,原本不太餓的我幾乎已經飽了
所以主餐只吃了一些些,其他都分給同學吃,吃起來算還OK

每樣上菜的速度都非常的快,似乎怕我們餓到的樣子,才吃完下一道就馬上來
真的是蠻誇張的,跟他們反映也只是:是喔...真的嗎?...居然會是這樣的反應
感覺整個很無言一.一

吃完後,繼續到別的地方瘋狂大拍照,但天氣實在悶熱,拍照的時候也狂流汗

戶外景

再到下面的鳥人逛逛,發現他們吃飯的地方也還蠻不錯的,應該很舒服

鳥人餐飲

天空之城大概就這兩個點比較有景色,其他的都還算OK而已
看著簡介上面也還有許多的地點尚待施工,未來還會有更多的設施
現在來或許還太早了一點,畢竟還算是很新的一個景觀餐廳

接下來到鯉魚潭走走逛逛,順便討論下一次的主辦人要到哪裡辦活動
下次會是鐵砧山和月眉之旅,期待~!

再來到月眉糖廠去吃冰,吃了紅葡萄酒冰棒,感覺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空之城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