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德羅莎
今天朋友又很突然的約了要吃東西,而且還是他去過很多次的地方...
下了班,騎著機車慢慢的往家樂福文心店出發...
突然覺得空氣越來越冷,快要到目的地的時候居然下起雨來
還好只是幾分鐘的小小雨而已,還不用把雨衣拿出來穿

這家龐德羅莎在家樂福文心店的一樓,店面很好不會說很大
我們點了一個兩人特餐700元,老實說我是覺得很貴~"~
一人剛好350元,主要是吃沙拉吧~

看了有些東西還不錯,但總覺得還是有點少
熟食類的東西都是比較特殊,在一般牛排館很少看到
而湯的總類也蠻多樣化的,但是我好像也才喝兩種湯(兩碗)

墨西哥檸檬雞
我吃的是"墨西哥檸檬雞",感覺味道還挺不錯的,肉質蠻細嫩

今天我依然還是吃得很飽很飽,撐到不行...
最後吃冰淇淋都一定要吃很多,哈~沒辦法,喜歡吃



P.S:現在用痞客幫的發文系統還不太習慣,總是感覺卡卡的
不過我想這是過渡性的問題而已,習慣之後就好了。
還有雖然是寫食記,但我都寫超簡單的,哈~而且也沒拍照
看來以後要常常帶著相機到處跑才是,不然白費了買相機回來的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