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排館(公益店)
這天晚上原本跟朋友講好了要去吃龐德羅莎牛排(家樂福內)
在目的地等他來之後居然跟我說,台中牛排館就在附近而已
他想要去吃那個...我真是OOXX,為了要吃什麼真是爭論很久…
結果還是去吃台中牛排館,雖然比較貴,東西還蠻多可以吃的

晚餐價483的樣子,忘記尾數是多少了,還好我有大買家會員卡可打九折
最後結帳時有詢問,其實我的學生證也可以打九折,多少折些錢~哈

印象中這是我第二次來台中牛排館吃,第一次再崇德店,這次再公益店
感覺公益店比崇德店小一點,東西方面倒是都有,沒什麼差別
像這樣的經營型態其實還算不錯,我跟朋友講到這種店就類似
去逛比較大的夜市,繞個一圈吃得內容這邊也都有,只是價錢有差
當然品質上也有差,吃夜市還比較貴咧!!

原本預測我應該是吃不多,吃到飽的這種店對我來說真是不划算了
沒想到我還吃得蠻多的,或許是每樣東西我都吃少少的,想要吃多樣點
哈~裡面我應該最喜歡吃炒蛤仔和蛤仔湯,這種東西可以吃很多~
大概吃過一輪之後,也差不多吃飽,後面吃吃甜點、冰品、飲料等等
還算滿足︿︿

回頭想想,其實裡面要真說非常多東西吃嗎?或許是~但我喜歡吃的可能一半一半
某些種類比較少或是量比較少…就很難吃到自己想吃的

準備回家前,發現居然下了雨,雨似乎提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