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之前用手機拍的一些照片上傳上來
手機的像素雖然不高,畫質或許不好,但這是我唯一的照相手機了
呵呵!可以隨時記錄我的生活,以及我所喜歡的事情

相片裡的是過年時候出去玩所照下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至少有留下了自己記憶中的回憶,其實應該還很多
只是覺得拍起來就是不怎麼好看,但是以後我會多多記錄
讓我自己的手機隨意拍更豐富一點。

話說~原本在高雄愛河搭乘愛之船的時候,買票的時候看到一位很有氣質的男生
感覺整個就很帥的感覺,為什麼我會注意呢?
哈!其實我也很想像那樣的人一樣帥好嗎!
所以總是會去注意一些男生的打扮、頭髮、臉上皮膚等等的
看到好的真的超級羨慕的,現階段的我可能還只能稍稍做些模仿而已
要走出自己的風格,看來還要花很長的時間還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