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之後計畫著樣樣的事情,也慢慢的逐一去實行,但...
現實、事實、社會不可能像所想的那麼簡單及照自己的計畫去走
跌跌撞撞、翻翻轉轉,依然被世界所牽扯
不過我想會越來越接近我所想要的真實或夢想
工作越多也越縮減,也越讓我知道我所應適合的工作,但...
又或者讓我更漫無目地的茫然,想法或許支持不下計劃了
但我依然隨著世界的變動,讓我也跟著應有的變化

我的日子依然~一個人,當然有家人的陪伴
但是似乎沒那麼順利,一句話"一個人的如何都牽隨著家人的一切"
這句話很真,也驗證了他的真實性,因為實例就在身邊
我知道我無法去改變什麼,只因為我對他也失去了信任
這樣的日子會持續到什麼時候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會陪著我媽活下去

一直以來我期望有人可以出現來改變我的生活,有...曾出現過
但還來不及改變他就離開了,是否太快...是否我改變太慢
只因為我在這樣的日子、生活裡過得太久,而難以改變嗎?
不~我想要改變,不只是我自己,也是我的生活
但是在今年的農曆過年我過得很好,當然有我自己排的行程
有我媽媽陪我到處跑的痕跡,很高興也很快樂
最後有我最快樂的九族一日遊,那裏我去過很多次
但那天真的是一整天的行程,也配合著櫻花祭,美妙了你我的生活

然我又回到一個人的生活,雖然心裡已經產生了變化還需一段時間才能回復
我想這些都是值得的,或許開心、或許生氣、或許歡樂、或許悲傷
我會遺忘不開心,只因為我要快樂的邁向未來,我要看到別人都開心
祝福我們都可以很開心的迎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