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就在世界健身房學府店的對面,聽賢說他晚上來運動時,看店裡幾乎都沒什麼人,或許它是早午餐比較多人,也可能賢去運動的時間點都已經晚餐過後了,人自然比較少。今天去了才發現原來還有2F!
店名:創意廚房-興大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學府路145號(Map)
電話:04-22235917
營業時間:06:00-21:00
官方粉絲團:創意廚房-興大店
▲早上約10點多到店裡,對我們來說等於是吃早午餐了,外面的布條寫著早餐搭配一杯飲品,飲品全面半價,不過字很小,經過還會以為是餐點全面半價呢…。

創意廚房-興大店 Menu 創意廚房-興大店 Menu
▲創意廚房-興大店 菜單,單上有註明午晚餐10半開始供應,但卻沒有明顯的分別早餐與午餐,或許一面就是早餐,另一面就是午晚餐的了。價格感覺中等,有低消$150元與用餐2小時限制。
我感覺這份其實就是午晚餐的菜單,早餐時段一過,就會收起來不賣早餐了,就像麥當勞翻牌子一樣。

Free Wifi
Free Wifi,這邊的免費 Wifi 比較特別之處是和"社群無限科技有限公司"配合,掃描到SSID後加入就會導到登入頁面,需要使用FB的帳號,加入之後還可以抽獎,抽到了一個薯條,蠻不錯的!

▲附餐紅茶,可調甜度,味道還蠻不錯的,杯子又好看。店內其實也有免費的開水供取用,算是蠻貼心的。

▲這是我點的【全麥土司樂活餐盤】,有附濃湯、奶酪,看起來東西還不少,土司上撒了糖粉,還有兩個半條地瓜,味道都還不錯,這一整盤真的讓我還蠻飽的。

▲這是賢點的附餐,湯與麵包。大概是西式的餐點都會附濃湯,若選中式套餐就會附清湯,本來想說二個人點不一樣的,可以有不同的湯可以品嚐,看來我還是太大意了。濃湯的味道很溫潤,微微的奶香搭配別具口感的麵包丁令人食慾大振,香蒜麵包剛烤好熱熱吃最對味了。

青醬義大利左厚切豬排,$268元。算上附餐的紅茶、湯品、麵包,其實價格算平價,但是畢竟是在學區附近,還是希望能夠再親民一些些。
這盤青醬義大利麵,是我目前吃過最濃郁的,完全正中紅心,非常合我胃口!我給90分!光看顏色就知道用料實在,青醬醬汁呈現濃稠狀,不像有的店家水水稀稀的。裡頭除了青花椰,還有青豆及時蔬,擺盤美觀、內容豐富;麵條雖然微硬但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基底的大蒜跟起司粉更是添加了層次。
只可惜,跟義大利麵本身比起來,豬排反而顯得不起眼了,雖然也是有一定的厚度,但是柴了些,肉汁較少。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