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飛飛要我載他到朋友那邊去賣一把專業剪刀,也約KK出來走走,他想去勤美那邊,飛飛馬上就知道他是要去那邊四處拍照、喝茶聊天!

勤美台中市中心裡的一塊美麗藝術綠地,勤美術館更是一個開放式藝術展覽園地,來這邊享受下午溫暖的陽光也挺不錯的。

勤美術館-蝴蝶
↑這個時刻勤美術館換展出蝴蝶相關的藝術,這樣的組合令我感覺到悠閒舒適。

KK飛飛就在這邊不停地拍照還有自拍,各種姿勢不停地變換,對他們來說好像都稀疏平常,隨便就可以擺出一個不錯的姿勢,且KK入手沒多久的iPhone 5更是把玩到不行,飛飛也剛入手S3,都是超新的智慧型手機,那像我爛爛的incredible s…

KK編修圖片的照片非常快速,都可抓出好角度和調出好色彩,不過他們倆人本身就很上相,至於我頭髮塌到不行,所以還是免上鏡頭好了,只有三人一起合照時入一下,

157120379969
↑這是展覽小屋的外牆反光照,下面比較清晰上面反而模糊。

157120784214
↑這張我被說法令紋深,唉~老了沒辦法。

157121097507
↑這張比較清楚,配合背後的藍天和旁邊的展覽小屋外牆意外的好看!

157121351587
↑只有透過反光照才能三人合拍,這張有用特效吧~看起來陽光普照應該很溫暖XD

拍了一堆之後,我們去勤美B1買了麵包、附近的茶店買了飲料到市民廣場旁邊坐著野餐,他們就開始玩起照片拼貼。此時我突然接到Felix的電話,心理OS:他該不會在附近吧,不然根本不可能打電話來,果然猜得沒錯就在我正對面XD,已經非常久沒看到他,發現外表似乎變得更成熟沒有以前那種年輕氣息,經過社會上的洗禮人總是會改變,變得滄桑?老練?成熟?,他與一位朋友出來吃飯、喝咖啡,看起來他比我優閒多了阿~

晚餐我們吃附近的一家三番亭拉麵、定食,我點九州豚骨拉麵要150元,但上來的有點像是黃麵條,麵還OK但湯頭喝到最後有點不好喝,肉也普普的而已,對我挑剔拉麵的人來說,這並不好吃,且150元只有這樣的量~貴,KK點豬排定食,等了非常久才到,而且還是飯、湯、小菜先上,豬排最後上,聽他說也普普的而已,所以這家店總結是不太OK。

吃完之後,和KK道別,我載飛飛到火車站搭車,結束這一天外拍的行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勤美術館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