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的外面是"那個鍋",進去就是這次要吃的「小鍋裡」,這邊有可口的霜淇淋隨你吃,這我喜歡!還有一台新鮮製麵機,這好新奇!讓我想要去嘗試看看。

小鍋裡
店名:小鍋裡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307巷1號(Map)
電話:04-24821373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thepot2/
晚上和2位同學&約在這邊聚餐,巷內通常不好停車,連機車都要稍微尋找一下位子。

小鍋裡菜單
▲小鍋裡的菜單,我們都選擇「鍋裡私房鍋-梅花豬」,我選附餐冬粉,飲料文青綠茶。價格感覺算還好,不會貴。

小鍋裡櫃台
▲結帳櫃檯,調味料小桌,我看結帳櫃檯旁的板子寫打卡好康五選一,當我詢問時卻改說Google評論給5星才送,當下我就算了。我覺得打卡幫忙宣傳可以,但對於評論這件事情,我不喜歡用這種方式洗評價,畢竟我也蠻看重Google評價的。

霜淇淋
▲等待火鍋送上來之前,先去霜淇淋機弄個冰淇淋來吃,這台霜淇淋機比較特別是用腳踩,我一開始還找不到怎麼用,還是 有看到才知道。有沖繩黑糖和香草兩種,我選中間的綜合,但出來卻全是沖繩黑糖,真是奇怪,但還蠻好吃的,旁邊有許多的配料可以加,我選擇了巧克力醬。只是店內冷氣還挺強的(畢竟是火鍋店,越強吃的越爽是吧!),所以冰淇淋就沒辦法吃很多,不然會吃到發冷阿。

鍋裡私房鍋-梅花豬
▲採用的鍋具還蠻雅致的,下面是採用液態酒精膏,可以撐比較久。一上來時看到這樣的鍋感覺量好像不多,但吃到最後整個好飽!只是我們的梅花豬過了好久都還沒送上來,去問了店員才送上,應該是忘記了…。吃起來算蠻中規中矩的,有一定的水準,飲料的話味道感覺好像淡了一些,只是覺得餐具都用可重複使用的,飲料杯就不要用塑膠杯了吧,環保真的越來越重要!

生麵機
▲這台就是生麵機了,上面有解說該如何使用,只要按1再按2即可,但我按了1好像都沒反應,於是再按2後,面板就變成紅色,好像錯誤,店員過來在空白處按了一下解除,要我重按,但我怎麼按1都沒反應,後來改用指尖才有嗶一聲,再按2就會啟動了,而且過程很迅速。再來就是自己煮麵煮到熟即可食用,至於好不好吃我覺得跟煮的過程有相關,本身應該不錯就是。

小鍋裡
▲小鍋裡的店面,整面玻璃窗加上一片側門,裝潢蠻光亮新穎的,這家是可以二訪的火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