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vier
原本的計畫是在週日來吃這家店的,但可能是週日行程太滿了吧,靈機一動就改在週二來吃,徬晚還下起了雨,最近天氣真是多變。這家店就在楓康超市附近,他們店門口就是公車站牌,劃著黃線,所以這邊並不好停車,不適合開車來用餐。
店名:MianQ Pasta【太平店】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546號(Map)
電話:04-22760733
整個用餐環境是呈現簡單樸實的裝潢,廚房是開放式空間,雖然已經有排煙設備,但用餐時多多少少還是會有油煙。用餐區域沒有很大,因為剛開幕有促銷活動,生意很好,簡單來說我會比較建議外帶食用,可以省去不少等候的時間。

在等座位時我們先研究菜單看要吃些什麼,這邊的特色就是可以醬汁跟主料都可以自由搭配,對於喜歡嚐鮮的人是個非常不錯的用餐方式。 

光是醬料就有十種可選擇,醬料都是69元起跳(包含基本蔬菜底),最基礎的紅醬跟白醬還有細分二種口味,紅醬是果香/茄香;白醬是蕈菇/奶香,細節做好做滿,如果是有選擇障礙的人可能會很苦惱吧!呵呵呵!比較特殊的醬料是要加價的,不過也不會很貴,大多加個10元20元,如果你都吃基本款的選項,一份精心料理的義大利麵只要69元,真的是很划算。 

選好醬汁後再來選主料,最基本的蔬菜底是不用加價的,其他我們常見的培根、德式香腸、蛤蜊、雞肉等食材,也只要加10~20元,最貴的是50元的起司牛肉丸。 

主料選完再來選麵條,基本的義大利麵不加價,換筆管麵+5元,義式燉飯+10元,還可以選擇加倍起司(+20)或做成焗烤(+30)。像這種自由配的點餐方式對我這種什麼都想試試看的人真是大滿足。 

彬點了果香紅醬(69)+基本蔬菜底(0)+鮮嫩雞肉(10)+蛤蜊(20)+義大利麵(0)=99元。假設我把餐點名稱叫做「果香紅醬嫩雞佐蛤蜊義大利麵」,聽起來是不是很高級,隨隨便便應該也要賣個150吧!現在只要99元就吃得到啦! 

我點了塔香羅勒(79)+基本蔬菜底(0)+德式香腸(10)+香酥豬排(30)+義大利麵加麵(10)=129元。我們還將一個餐升級+20元的套餐,可以多一份玉米濃湯,而濃湯可以折抵25元的飲品,超過補差額,我們就選了大杯的泡沫青茶。 

開幕期間到8/12,打卡按讚送濃湯,單筆消費滿200還送香酥雞塊(4塊),等於我們只花了248元就能享用到二份義大利麵+一杯濃湯+一杯飲料+一份雞塊,CP值真的是蠻高的。 

接下來點評餐點的部分。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夠濃郁,夠香,我個人是希望再甜一點,但彬覺得這樣OK。 

果香紅醬嫩雞佐蛤蜊義大利麵
▲果香紅醬嫩雞佐蛤蜊義大利麵:一點淡淡的果香,味道剛好,嫩雞真的很嫩,蛤蜊有5顆,也都算新鮮,原本有想說主料選三次蛤蜊這樣會不會變成爆多蛤蜊義大利麵,結果不可能,面的軟硬度我覺得剛好,不加麵的量剛好適合我。 泡沫青茶:居然是無糖的?是不是忘了加糖?若是無糖應該要備註一下啊。 

塔香羅勒義大利麵佐肉食雙拼
▲塔香羅勒義大利麵佐肉食雙拼:青醬算很有誠意的濃郁,再稍微稠一點會更合我的胃口,麵條很有彈性,很好吃,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軟一點的,不知這個是否能調整?德式香腸居然是切片的放在裡面,我本來還很期待可以吃到完整一條德式香腸的,好吧~也才10元,想想也知道不太可能。豬排雖然薄,但份量也不算小。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而且又便宜。一般來說青醬通常都會搭蛤蜊或雞肉,可是我就不想配蛤蜊,可以這樣隨便配真好。 

MianQ Pasta
▲香酥雞塊:嗯~就是炸雞塊啊。

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的餐點,雖有小地方可挑剔但瑕不掩瑜,我給五顆星滿分。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