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6載音樂會

 


活動時間:2009.07.28 PM18:30
活動地點:中科管理局 1F戶外圓形劇場
活動內容:殷正洋與新竹交響管樂團


 

中部科學園區,原來他已經發展了6年的歲月
過去我不太知道它的存在,經由一位朋友帶我騎著腳踏車逛了一圈後
認識了這個大園區,也見識到中科這美麗的地方

晚上朋友共3人一起到中科管理局參加中科的6周年慶
欣賞 殷正洋與新竹交響管樂團 的歌唱與音樂表演
會場中還有分送大支的螢光棒,也貼心的送杯水
(上次去台中圓形戶外劇場看表演好像也有)
夜晚的來臨,燈光下的戶外劇場顯得更美麗

殷正洋 唱了許多的老歌我沒聽過,但我朋友有聽過
這就表示我們年代的不同,哈哈哈~XD
而新竹交響管樂團在單獨演奏的時候,表演了幾首流行歌曲
但我覺得管樂團來演奏現在的流行音樂感覺是有點奇怪...
後面殷正洋演唱一些經典的懷舊情歌,都令人動聽~

結束後在中科管理局大門旁逛了一下,景觀真是美麗
中科真的砸下了大筆的經費,來建造景觀設施
在音樂會中,殷正洋也提到,就因為是中科"園區"
所以要打造成除工作外,也要有好的休閒生活機能園區

打造到現在,中科真的變得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