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這影片真的還蠻誇張的,但拍的效果很好~能拍成這樣我想也是費了一番的功夫吧~很有創意!

綠油精的歌曲旋律朗朗上口,幾乎每個人都會聽過~今天搜尋了影片也看到了從以前到現在的變化,當然也有網友自己自創的影片,看來綠油精還是很多人愛用。

我接觸綠油精是在大約當兵時期~因為那段時間有綠油精的陪伴讓我能輕鬆一點度過那這難熬的時間;戶外蚊蟲叮咬、還有精神問題,都得到了舒緩~

小時候我媽使用的是白花油,這個產品也是有在打廣告,但知名度就沒綠油精這麼的大,但這也可為兩大品牌吧~我媽喜歡白花油的味道,我不討厭,但我更喜歡綠油精的味道。

頭痛、頭暈、精神不好、蚊蟲叮咬、皮膚不知名養等等,對我來說是超好用~在我身邊大概常常會聞到綠油精的味道吧~哈。

一直以來隨身攜帶著小瓶的綠油精已成習慣,沒有了它似乎也會感到一絲的不安心,出門在外總是用得到,真的就如大家講的「尚愛綠油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