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電癭Z  

上映日期: 2013-01-25
類  型: 動作、冒險、動畫
片  長: 1時48分
導  演: 長峯達也
配  音: 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岡村明美、山口勝平、平田廣明、大谷育江、山口由里子、矢尾一樹、長、大塚芳忠、筱原涼子、香川照之、佐佐木希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多媒體∕蜜蜂工房
官方網站: beesfactory.pixnet.net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

原本初四要和KK日新大戲院看這部電影,沒料到上映這麼久而且場次變很少的「航海王電影:Z」,居然也都沒位子了,只好等到今天才來看。

睽違三年的第11部劇場版作品終於又出來了!這次的劇情在連載動畫的特別篇上有稍微提到,沒想到電影版緊接著就來了!我想這都是安排好的吧。

電影一開始居然來個櫻花歌唱宴會,真是有夠符合時節!但一剛開頭我就覺得電影院的喇叭聲音開太大了,不時有尖銳的聲音令我感到不舒服,以至於我看電影中就有點令我頭痛…。當魯夫一行人救了Z,然後開始打起來之後,我在想千陽號會不會就這麼被毀了咧,力量這麼大!又被一堆軍艦砲轟,看到此時真是令我非常緊張!

中段青雉的出現大概也解釋了他和赤犬對決後的結果,他身上的傷疤以及一條腿…,這樣的結果覺得是蠻慘烈的,在這部裡面他大概就是輔助的角色,提供草帽海賊團情報,而自己大部分則是在旁觀,雖然最後他築起一到冰壁阻隔Z與其他人,我想這也是要Z去承受他所做的一切吧。

這次的打鬥畫面和故事情節都還算緊湊,沒有什麼拖泥帶水,最有意思的是終於發現佛朗基將軍機器人最大的用處就是可以很輕易的解決和平使者,雖然娜美羅賓還是對那機器人不怎麼有反應XD,最後KK說怎麼被索隆香吉士幹掉的兩位能力者最後出現時看起來都沒什麼傷,不是掛掉了嗎?還這麼快速趕到Z的所在地,我只能說動畫嘛…,另外青雉使用冰牆時一位能力者應該可以用他的還原能力將冰還原成水就可以過去,但卻沒這樣做是為什麼?其實看了這麼多動畫內容都會產生很多的矛盾,就如哆啦A夢系列最明顯,尤其在劇場版內,有時想想用哪個道具就可以輕易解決為什麼會弄得這麼麻煩?只能說不這麼安排的話就沒什麼看頭了吧!

電影最後有畫出許多人小時候的模樣,只是有些不知道是誰,可以得知的是很多人內心還是存在著自己最初的夢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航海王電影Z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