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的行程,上次在文心秀泰看到"喊燒鐵板燒"2人套餐還蠻便宜的,想去嚐嚐看,吃飽之後到文心森林公園去觀賞今年的台中燈會,經過4年又移回這個場地了。

到達文心秀泰B1後,發現喊燒鐵板燒雖然還是有2人套餐,但價格貴上許多,只好改吃別家,想到有「くら寿司」,雖然我不吃生魚片的壽司,但也有其他的選擇,然這家更吸引我的是迴轉壽司及點餐系統的餐飲方式,這是我第一次迴轉壽司體驗。
藏壽司-官方網站:https://kurasushi.tw/
くら寿司
▲如果是第一次來,服務人員會講解的非常詳細。這座位還蠻大的,一盤盤的壽司就從自己的身旁經過,都有用盒子裝起來以確保衛生,想吃什麼直接把盤子拿起來即可,吃完後再丟入旁邊的回收口,會計算盤子數,5盤就會啟動扭蛋抽獎程式,我們吃了6盤,抽獎沒中…,另外還用螢幕點了拉麵、茶碗蒸、手卷、冰淇淋,會從上面的軌道送來,超方便!

くら寿司
▲藍色盤子固定都是$40元,如果有比較高價位的會擺放兩個盤子,必須一起拿下,額外點的就看售價多少而定,壽司拿幾個感覺還蠻好吃的,冰淇淋也很不錯,雖然無法吃很飽,但我是挺滿足的。

沿著文心路前往台中燈會會場,此時天還亮著,看許多人已經排隊等候領取小燈籠,美食區部分依然是人山人海。

2019台中燈會
▲其中一個覺得蠻有趣的燈,讓我想起蠟筆小新裡的肥嘟嘟左衛門。

2019台中燈會-御天飛行豬
▲台中燈會主燈「御天飛行豬」,之前看新聞說這次主燈會動,我很期待是否會像4年前舉辦的主燈都會動,可是我看這個結構,應該動不起來哦,頂多旋轉而已,不過飛天豬的造型是還不錯。

▲主燈秀,燈光五彩炫麗+音樂+轉一圈,就這樣沒了,真的是蠻讓我失望的,有人說翅膀好像會動,那其實是風吹的,那時晚上冷颼颼,風還不小。

隨意逛逛,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