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閒的一天,但早上還是在8點左右就醒來了,雖然還很想睡但卻也睡不著只好拿手機來亂把玩,在Play商店上看到一個遊戲是「戀愛物語 湛藍的回憶」好像類似於秋之回憶的遊戲類型,就下載來玩玩看了,花了將近2個小時左右玩完它,內容有許多其實還蠻感動的,但卻是走向不好的結局,因為我沒事先看討論區就直接玩,不太想要知道後面所以依照自己的意思來,我想還會再來玩個第二次應該就可以走到好結局了!

起床後梳洗一下也快中午了,吃個餅乾上網看看東西,然後準備開始補從除夕到現在的網誌,真是一件大工程,但唯有這樣的紀錄才能輔助我的大腦記憶,雖然寫網誌有時會為了某些原因而寫,看著某些篇人氣高也很高興,但始終不能忘記我寫網誌的唯一目的就是輔助我記憶而已。

中午隨意的到街上自助餐去吃了午餐,看著大太陽雖然騎車吹風還是有點涼但走在外面一定會熱,吃完午餐繼續努力。

將春節到現在的照片整理一番、上傳,只是吃完午餐實在有點睏,再到床上躺了一小時左右,就開始寫網誌直到我媽跑來我房間聊了一下天。

時間也差不多是該吃晚餐了,就到了大里的「吉大鍋」去吃小火鍋,這間在網路上被廣為討論和石二鍋非常相似,不管顏色、餐廳裡的擺設甚至價錢都198元,但還有較高價位的298元,今天去我和媽都點了"豬肉蛤蜊鍋",冬瓜檸檬冰沙來的卻只是液體不是冰沙,真是奇怪了~味道不像石二鍋的好喝,但在於火鍋料方面和醬料方面我個人認為味道相差不遠,只差在吉大鍋並沒有石頭鍋,另外服務方面有些人覺得吉大鍋較好,今天我覺得吉大鍋的服務算OK,可能因為時間、客人數不同總是有些不同。開車的話可以停到花市後面的停車場,吉大鍋消費可抵1小時停車費還算不錯。

晚上回家繼續打著網誌到睡覺~總算都補完了。這天就這樣過了,春節到現在第一天都沒行程,其實今天是可以有行程,朋友約到彰化看花,但因為大多為不認識的朋友,想想也作罷,自己總是不太適應這樣的場合,至於明天呢?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大鍋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