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接到我姊的電話,要我跟媽說他今天會和男朋友來家裡拜年
順便可以一起吃個午餐,早上我把這消息跟我媽講
他是蠻驚訝的,因為家裡過年的時候根本也不會有人來拜年
而且家裡也沒準備什麼東西好吃,其實除了除夕夜的年夜飯之後
我們家都是隨便吃吃而已,不可能再有新的什麼菜色出現

打電話給我姊讓他跟媽講一下看要怎麼處理這事情
最後我媽還是決定出去買菜回來煮,還好現在有超市蠻方便的
從早上9點多我媽就開始準備,很難得看他這麼早就在準備吃的
到了中午他已經變出一桌菜來了,說也真厲害!

這時我姊和他男朋友回來拜年了
此時全家又圍在一起吃飯、聊天,姊的男朋友人還不錯也有趣
這算是他第一次正式的和我們一起吃飯聊天,有要進一步了嗎?
無論如何,兩人相愛喜歡就是最好了~

也辛苦了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