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茱麗葉的信

一位同學想看這部電影,當她告訴我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有這部電影,似乎沒有打什麼宣傳廣告,但在Yahoo!電影的評價裡卻受到不錯的好評價,既然這樣應該值得去一看究竟~!

一部純浪漫愛情喜劇片會有怎麼樣的展現很令我期待~!

一封 寄給500年前茱麗葉的信
尋回 等待50年的真愛

我光在網路上看預告片就覺得有趣而且感人及溫馨了~但在預告裡面卻已經很明顯可以看到結果~這樣到底是好不好咧?只到了結果那我們注目的大概就在她的過程~

維洛納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應該眾人皆知,但他發生的地方我就不是太清楚了,畢竟沒去了解過,只在電視上看到些這方面的故事,【維洛納】就是茱麗葉的故鄉,這是我第一次知道他的家鄉地,裡面有一小庭園和小陽台,就像故事情節一樣的場景,很不可思議,裡面有一座 茱麗葉 的優雅銅像;附帶一提:在電影裡面有看到很多遊客會和這銅像照相而且用手摸她的右胸部,看電影時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直到網路上查資料才知道,原來摸她的右胸許下願望,任何愛情都會得到應許!!這才了解到原因,也因如此他右胸部特別光亮。

維洛納 在義大利,建築物的風格我個人覺得蠻喜歡的,或許已經看習慣中國的建築物還有水泥建築,才會對於歐洲的各種風格建築情有獨鍾,相反的許多外國人喜歡中國的建築,大概就是這樣吧。

故事開始於一封信,一封塵封50年之久的信被看到及回信,也引起了過去的一段真愛得以找回昔日的愛人,也促使了兩個人生改變。

當愛情可以不介意對方不在的時候,這是否還是愛情?

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很好,但印證在現實社會上是否又非常的殘酷?因為工作、喜好、距離的關係,或許有人可以做到如此的愛情,因人而異~但愛情不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所產生的嗎?

飾演 蘇菲 的 亞曼達賽芙莉,扭轉克蕾兒的後半人生,也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飾演 維特 的 蓋爾嘉西亞貝納,熱愛於美食、葡萄酒、料理,但卻忽略了愛情
飾演 克蕾兒 的 凡妮莎蕾格烈芙,溫馨感人的追逐真愛和真情流露的感性
飾演 查理 的 克里斯多夫伊根,與蘇菲的邂逅因而改變了他的觀念

簡單、清新、不複雜的愛情電影,為了尋找昔日愛人,到處尋找~其中的互相鼓勵與真情,著實令人感動;相信真愛!勇敢追逐~

你可以懷疑星星是火,懷疑太陽會移動,懷疑真理是謊言,但絕對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愛。
~威廉莎士比亞

給茱麗葉的信 Letters to Juliet 中文預告

給茱麗葉的信 電影MV主題曲

以上影片來源 龍祥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longsho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茱麗葉的信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