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兩個當兵的朋友相繼聽他們說接到電話、收到單子要去教召;一位朋友在台北、一位在台中,也因為如此他想問問已經去教召過的另兩位朋友,聽他們說說看去教召要做些什麼?然後是什麼情況...

所以這次聚餐的招集速度是超快的,電話講沒幾次就已經成了,我真是不敢相信...以前都要橋好久...;這次約在彰化(因為兩個台中兩個彰化人),就我們4個還持續會這樣聚餐聯絡一下

這次吃的店家,很久以前來過,起初我並沒有看出來,聽了朋友的女朋友說了才知道,想一想還真的有點印象,可是當時為什麼選那裡...又是怎麼到那裡的我幾乎都沒有記憶了,真是好誇張!!記憶力的遺失真是超乎我的想像,不過和我一樣住台中的朋友也忘記了,連印象都沒有咧...,之中只有兩位朋友有女朋友一起去,我和另一位咧~就沒了...

一個國家的義務役國軍,聚集了國家各處不同的人,就這樣認識了來自不同地方的人,當兵的生涯隨著個人的不同觀念和想法以及做為,各有不同的解釋,浪費時間嗎?的確有人這麼想~

但至少以我而言,也是認識了不少的朋友,當然服役之中到底學到了什麼?或許只有回憶最大吧;曾經的甘與苦,都會成為一位男生老了之後茶餘飯後的閒話家常...呵~

談談兩位有去教召過的朋友,聽說他們是2~3年前去的,居然過了這麼久,有這種事情我也不知道...,他們兩個還是一起的咧!真是絕了~而且還遇到颱風...,但說一說,教召其實也沒什麼,隨著各單位的不同,就是讓你再熟悉過去的ㄧ些專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