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位高職的同學突然打電話來說要找吃飯,其實有小段時間沒有連絡,但感情是還OK,只是平常沒事好像也不太會聯絡...就這樣她突而其來的邀約,總是會令我不禁猜想她是不是有什麼目的?雖然這樣講好像對她很不好意思,但我們開玩笑之間也知道他應該沒其他目的,但對於過去總是有那麼個經驗讓我會朝這方面想,哈~她自己也說突然找朋友出來吃飯,對方也跟我說同樣的話:妳有什麼目的阿??

最近跟另1位高職的同學在MSN上聊天說到高職學生生活的一些趣事,但我幾乎都不太記得,她回憶的一件一件事情,我居然都無法聯想起來...她說得煞有其事,可是我卻回:有這麼一回事...真的是這樣嗎?始終不敢相信以前真的是這樣嗎?

她跟我約了吃火鍋,十二鍋還是石二鍋?(這家火鍋店我吃過,但我卻突然忘記原本的名字)上網查的時候還打錯一度找不到官方網站...,第一次去吃是在漢口路的那一家店,只記得店面很小~但東西還蠻好吃的又便宜;這次同學她沒吃過那就再去吃一次吧,網路上查到石二鍋居然已經展店到4家了,天阿!短短時間就開了這麼多家的店,由此可知他的生意跟風評是很不錯的,找到一家最近的是精誠路上的ㄧ家

星期三下午馬上訂位還好有位子,像這種平常日有時候也不太好訂到位~

精誠路這家店真的是蠻大的,跟我過去漢口路的那家店印像很不同,雖然是一樣的招牌一樣的擺設和一樣的餐點,坐在高椅像櫃檯前一樣,準備享受著一鍋好料理,我點了牛豬雙拼的火鍋,同學點了美國肩胛牛小排火鍋,似乎還蠻不錯的~一邊吃一邊聊天,這樣一鍋吃完真的有夠飽

跟過去一樣,還是與她聊的很開心,以前似乎也常常逗著玩,不過我好像忘記了...,想想自己的發展好像都不是很大又或者說只是平凡而已,她也嘗試過多種的不同生活和工作,或許對她不是那麼了解,但也大概了解這段期間是怎麼過~相信她會越來越好~;內場、相機、汽車~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