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怪譚

從去電影院看過3D電影,剛好朋友找看電影,這部片似乎還不錯就去看了
台中日新大戲院算是中部不錯的戲院了,我個人感覺不輸給新光影城或是
華納威秀這類的電影院。

進入看電影需配戴一副3D眼鏡,原本我以為只會像以前小時候去科博館
看3D影片時候戴的那種紙做的眼鏡,沒想到他所提供的是專業用的
據電影院公告,一支眼鏡要價好幾千塊,所以出入口也都嚴格把關,
還設有防盜門,就像大買場要出去的收銀台一樣,真得小心翼翼

播放3D的影廳螢幕沒說很大(怎比較的呢?是用我看過的電影院做比較)
這次去看電影比較失望的是,我跟朋友劃到的座位居然有垃圾未清除
地上還有飲料的水,真的是蠻遭的,散場的時候怎會沒有人來收
更沒公德心的是看完電影沒把垃圾帶走的人...
因此我們只好另找座位隨便坐,還好那場電影沒有很多人去看
只有被趕了一次而已= =

3D的電影果然不同凡響,影像清晰,而且影片看起來都很立體
拍片的手法很多也都讓人感覺就在電影實境裡一樣
只是可能螢幕不夠大,真實性是否縮少了一些...

一樣的又快到每年的尾聲,聖誕節也即將到來
國外為聖誕節打造的電影還真是不少,而我也很喜歡看
因為聖誕節總是令人感到溫馨的一個節日,雖然寒冷但心溫暖

電影內容我就不再贅述;拍片的手法類似像北極特快車一樣
用真人去演示動畫人物,雖然非常的擬真(也是真人去演)
總覺得就是有差,一些細部表情、眼神方面就會看得出來不夠自然

原本以為這部片會有點恐怖,但並不會,小小驚悚一下而已
尤其是以3D的畫面呈現更為接近你的感覺

不過3D電影的票價還是有點小貴,不過有好的電影我想是值得的

聖誕節即將到來的前夕,那種溫馨快樂的氣氛總是圍繞著人們
希望大家能夠快快樂樂的度過這一年的尾聲以及另一年的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夜怪譚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