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平價火鍋這間店其實在忠孝夜市有吃過,但說實在的不怎麼樣,而在太平這家店是有包含牛排、沙拉吧,火鍋部分就大致相同。網路上搜尋食記都是好幾年前的文章了,當時價錢還在$150元起跳,現在已經漲價$170元起,有飲料、沙拉吧、飲料、冰淇淋等,也還算便宜,我還蠻喜歡吃牛排店這種餐點,雖然大多點豬排吃。

大口平價火鍋、牛排(太平店)
店名:大口平價火鍋、牛排(太平店)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98-12號
電話:04-23950231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30~21:30,週二休息。
Facebook:大口平價火鍋~牛排
感覺是有年代的裝潢,外面還放了好幾台夾娃娃機,以前我曾經來過這附近的野宴烤肉,對這家有點印象。一進去感覺人員都在忙,櫃檯沒有人,但當送完餐之後也是過來帶位,會先問吃牛排或火鍋,因為如果吃火鍋座位會不一樣,我們只吃排餐,就坐在最旁邊靠透明玻璃。

原本進去用餐時沒啥客人,但到了六點多突然人潮湧了進來,身為客人看到店家受歡迎也是會覺得很開心呢!不然像這種非連鎖的本土餐廳,似乎都要漸漸沒落的樣子…。

大口平價火鍋、牛排(太平店)
目前是$170元起,有自助沙拉吧,免費不限量哦!

大口平價火鍋、牛排(太平店)Menu
大口平價火鍋、牛排(太平店)Menu,這Menu的樣式幾乎跟忠孝夜市的大口平價火鍋一樣,而這邊多出了牛排類。

大口平價火鍋、牛排(太平店)座位
座位區有分排餐座位與火鍋座位,雖然裝潢有年代,燈光比較沒有那麼明亮,但清潔衛生我覺得還不錯。

大口平價火鍋、牛排(太平店)沙拉吧
這邊有剉冰、吐司麵包區、綠豆湯、水果、醬料等。

大口平價火鍋、牛排(太平店)沙拉吧
另一邊則是有熟食區、上面有沙拉、沙拉醬。

大口平價火鍋、牛排(太平店)湯、飯、烤箱
湯有兩種,一是玉米濃湯、另是酸辣湯,另外好像還有火鍋專用的高湯在一旁溫熱著,白飯應該也是吃火鍋才會用到,烤箱可以拿來烤麵包,但火力沒有很強,客人一多供應不及。

大口平價火鍋、牛排(太平店)飲料
還有各式的飲料無限暢飲,種類眾多,甚至還有冰沙跟咖啡,以170的價位來說,真是物超所值。

玉米濃湯、沙拉吧
我只先拿了玉米濃湯、沙拉吧的東西,都還沒吃多少,主餐就上來了。

豬排
蘑菇醬豬排,兩片豬排,有著三色豆蔬菜,煎蛋還蠻漂亮的,麵則是使用義大利麵的那種麵條,不是一般夜市吃的黃油麵或寬白麵,蠻好吃的,整體來說還不錯吃。服務人員上餐時還會說要不要用餐巾擋一下(滋滋作響的鐵板)。

切塊沙朗牛排
這是點的,切塊沙朗牛排,事先都切好讓你不用再使用刀子,挺方便的,不過這樣也會使得牛肉比較熟了一點,不過吃來還是很嫩的,這次用綜合醬稍微有點辣。雖然是切塊牛排,但肉的紋理依舊清晰可見,不用擔心是組合肉。

我們吃完了這些,再喝個湯、飲料、吐司、冰淇淋,整個都好滿足。我個人就吃了三大碗的洋芋沙拉,另外還有涼麵可以吃,一些小菜也都吃得津津有味,真是個吃粗飽的好地方。

大口平價火鍋、牛排(太平店)遊戲區
如果家長有帶小孩子來,還有遊戲區可供孩童玩耍,對於親子來說是蠻友善的。

一般夜市都要$130左右,我覺得如果以最低$170元能吃到這些餐點是挺划算的,當然其他肉品就要嚐試看看有沒有那品質跟價值,在夜晚輕鬆的吃完這樣的餐點是舒服的。雖然裝潢有些陳舊,但物美價廉讓人覺得想吃排餐的話,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