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這部電影之前無意的在新聞中有看到預告,2012的預言對照於今年2009
也不過剩下3年的時間了,我相信我們都能夠親身經歷預言的虛實
時間不多,也不用執著於他到底是不是會成真,該來的終究會來
該去的也終究會去,人類如何勝天?或許...

下午Dennis突然跟我說想去看2012,剛好也聽到另一個朋友已經看過
但是電影院都是爆滿的狀況,而他~是上映前幾天就去劃位了
星期六的下午本是電影院人潮最多的時候,又剛好遇到2012這樣的新片上映
人更是多到爆,為了去買個電影票我排了長長的隊伍...花了好幾小時
這家電影院沒位子,再跑到另一家去排隊,總算有個不錯的位子和時間
原本想看數位版,但人多實在沒辦法...只求有得看就好

看電影之前到一中街的偈亭去吃火鍋,又是一個要等的場合...
這家的火鍋店生意真的是好...假日來一定都要等
好吃嗎?算是不錯,但人多的時候規定用餐時間90分鐘...

德安華納影城的大廳還是非常多人在排隊買票,第一次看到此場景...

2012 片長2小時38分鐘,真的算是蠻長的一部電影
此部災難片比起過往的特效和刺激緊張度都高出很多
做的很精細,看電影過程我只能說誇張來形容
而這樣的過程也是過去從未見過;當然現在此片還熱映中
就不多談細節,個人覺得好看、精采、刺激,值得到電影院去看!!
而且看完之後我居然不覺得片子很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