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前天晚上發現原本的手機按鍵2怎麼很難按...
也不知道是摔到還是怎樣?
原本手機是OKWAP H133,用到現在也大約3年左右了

h133

這樣的年限算長嗎?我覺得應該算OK了
因為這期間手機也摔過無數次...,一顆電池還遭汽車壓過
當然都還繼續使用中,只有外觀有刮痕、一些東西脫落等等

其實這支手機還算好用,功能頗多的,而且還有手寫功能
我比較喜歡的功能有幾項

  1. 定時開關機
  2. 來電警衛
  3. 電話簿可以一個多號碼
  4. 內建鈴聲都還蠻好聽的
  5. 額外軟體備份功能
  6. 英漢翻譯功能

他的缺點就在於偶而會當機,還有反應速度慢
外觀方面也還挺好看的

這次要續約的手機看了好久就是Motorola W231

w231

我選擇了蘋果綠這支,其實這次在台哥大裡面看了看
總看不到自己覺得喜歡的款式和想要的功能
而這支在最低價手機,功能還算不錯~雖然外型不是最喜歡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至於廠牌我不是很挑

回來試用之後,雖然有些功能比不上原本的H133
但在音樂、FM收音機、擴音、MP3鈴聲、可擴充記憶卡等
都比H133來得強一點,反應速度也很快
他最大的缺點在於,內鍵的音效都不合我意,感覺不好聽
所以得費一番功夫找自己喜歡的音樂放進去當鈴聲和鬧鈴聲

這次續約只買了簡配,過去買H133是買空機+全配+把舊手機賣掉
只買簡配是覺得現今的手機待機時間也都蠻久,而且手機汰換率高
每次都全配的話,就有一堆座充不知道該丟去哪...
而且個人認為也不是很需要,像H133的旅充到現在沒用超過5次的...
都只用座充充電,還有兩個電池輪流替換,或許會有人覺得
一個電池如果沒電了怎辦?
嗯,這是實際的問題,如果要出遠門一定要帶著旅充
假如真的臨時沒電想用的話,我記得電信門市都有快速充電服務
所以這倒不是什麼大問題

另外:一般新電池店員都會跟你說要充飽8小時,那是過去
不同種類的電池才需視種類而定,現在鋰電池已經不需要這樣做了
鋰電池有充電保護,充飽了就會斷電,就算你放著也不會再充進去

在網路上找到一篇文章供大家參考一下
你充電對了嗎?解開數位相機充電迷思

以上手機圖片來原:ePrice 比價王 http://www.epr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