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區資訊展 

台中國際會展中心2012中區資訊展」,預計要買台電腦,剛好有資訊展就陪他一下來看電腦,而且台中國際會展中心我還沒來過,順便看看這場地怎樣。

一早9:30分在火車站走建國路往高鐵站方向,約20分鐘就到了,這條路還蠻好走的,只有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比較雜一點,沿路旁都是之後要高架的台鐵建設工程,而比較複雜的路在高鐵站區,白繞了一些路…。看到台中國際會展中心附近已經有許多人,機車大概只能停在附近的人行道上,汽車就得花錢停車了。以前聽到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覺得這應該是一間還不錯的展覽場,一到現場看到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根本就是大間的鐵皮屋而已…,入口似乎有兩處,但已經看一堆人在那邊排隊!我發現人們很愛排隊,進去又不是有好康可以搶,等時間到大家在門口慢慢入場不就得了?這排隊意義在哪都看不出來,另外因為我是拿電信單可以免費入場,但需要換蓋章(手背)也沒事先指標說明,入場管制做得蠻爛的。

進入之後不免一堆推銷攻勢,我當然不予理會,除非有想看的再說,但倒是覺得挺恐怖的,可能我已經習慣了吧!在Toshiba攤位前看到一台規格和外表都還不錯且又在的預算內,但還是想多看看後再回頭確認,看了AsusAcer等筆電都沒Toshiba那台好,但也想看桌電,至於桌電我就沒多大涉略,規格上有些不知道,只能看著業者介紹來判斷,最後看來看去他居然決定買桌電,說是因為怕被偷…好吧!還是得尊重他們家人的意見,只是這樣就浪費了來資訊展的意義了。而且問到後來還買貴了才有點嘔!也罷了…

寶米恰恰 

上映日期:2012-07-27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1時50分
導  演:楊貽茜、王傳宗
演  員:黃姵嘉、姜康哲、歐陽倫、張詩盈、高英軒、錢薇娟、李志奇、李之勤
發行公司:博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www.facebook.com/chachafortwinschachafortwins.pixnet.net/blog

下午2:30分在國立美術館台中電影放映季一連串放映電影的活動,我對於今天一部「寶米恰恰」有興趣想去看,一進到美術館內看到旁邊正在播放功夫熊貓2,怎會在那邊?原來人太多才設置了第二區域播映,距離2:30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在美術館內走走看看,時間即將到時,沒想到上一場電影結束後的人群直接跑去排隊接著要看下一部,一下子隊伍就長長彎來彎去了,還好我們還在號碼牌之內,但一進場發現這場地還挺差的,就只是一般的教室擺上最一般的椅子,且也有點亂,但音響還算OK~只是當天忘記戴眼鏡,有點遠字幕看不太清楚且會被前面的人擋住,還好講國語的沒差。

這部影片敘述兩位雙胞胎在青春時期、戀愛等發生的問題,但這雙胞胎卻是同一位演員飾演,拜現在科技發達所賜,但總感覺這樣拍攝很麻煩,倒不如找兩位真的是雙胞胎來演或許會更好一點,片內幾乎都是新人。劇情內容的確可以讓人回想到過去求學時那段愛情的樣子,但雙胞胎的情形並非很常見,這對於雙胞胎的族群來說感受會更深一點,後半段某些部分我覺得有點沉悶,或許是因為不同角度去看事情,無法了解劇中當時的情境吧,雖然過程中總是有些波折,但最後總是有好的結局,這也是人們會成長、長大、學習所擁有的能力。

 

看完之後,主辦單位會抽出10位民眾可得電影票,寫的是環球影城,總之沒被抽到~。

再到美術館外圍稍微逛一下就啟程回家了~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