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我右邊下面有放一張連結圖是"露天拍賣"不知道有沒有人曾經注意到!
在網路上拍賣東西也很多年了
從以前還免費時的Yahoo!拍賣,當時在Yahoo!拍賣真的還蠻好賣的
可是當他改成要付費之後我也隨之離開了,改到ebay還有其他拍賣市場
但是效果當然沒有Yahoo!拍賣市場的大
後來出了露天拍賣,經營至今,他的用戶及賣家都已經非常多了
賣起東西來也跟Yahoo!拍賣有得拼,甚是最近我在搜尋產品時Yahoo!拍賣有些還找不到
露天拍賣跟Yahoo!拍賣,這兩者我總是相搭起來用
當然~露天可以拿來賣東西和買東西,可是Yahoo!拍賣對我來說只有買東西的份而已

從以前也沒怎麼宣傳過我的拍賣場,只因為我賣的東西都是二手貨
其中以電腦類和書本類的最多,當然都是使用過
電腦類有些是偶而看起來好玩就買回來玩玩看,對自己不適用就又拿出來賣
還有的是電腦升級以及以前得到但是現在用不到的就拿出來賣

書本則是以:以前讀書時候的教科書為主比較多,還有一些是補習班的用書
書,熱賣的時候通常都是學生開學時期,很明顯可以發現這時候書本交易量大增

我賣場裡還有一些零星的其他物品,很多物品其實放在拍賣上已經很久了
有人看可是就是沒人買,有些物品隨著時間越久價錢就越低...
希望能早日賣出去囉~

歡迎大家來看看我的賣場,您或您朋友有需要的話請來跟我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