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year

12/31日,2008年的最後一天,跨年歡樂夜晚而且也是商機無限~!

這次跨年聽說比往年的場次少了一點,是因為今年不景氣的影響...
但是跨年活動也是不能少,因為這可是促進商機、消費的好時機!!

今年我一樣到中興大學去跨年,不一樣的是我這次比較晚去,說去跨年不如說是去看煙火

到了興大附近人潮、車潮就開始很多,心情也開始雀躍了起來
越接近舞台,音樂聲越大,人潮心情也越HI
剛到那邊剛好有樂團在開唱,而主持人是"陳漢典"
我對於這位主持人的印象只在於"康熙來了"節目中的出現,其他我就很少看見
他來主持興大的跨年活動真是令我蠻驚訝的;現場氣氛炒的很熱

我首先逛了一下園遊會,因為肚子也有點餓了XD
還是跟去年一樣人擠人,不過沒關係,手中有東西吃比較不會無聊~哈

此時已經接近將近12點的時候,興大的傳統又再次的上場"滾動興球"
去年的時候我也有跟著去拍大球,可是球幾乎很少到我身邊,一到身邊就很HI的一直要去拍球
校長說了:拍了就All Pa哦,那當然是一定要去拍一下,因為我也要All Pa

但是今年我沒去跟他們搶拍球,因為舞台前人實在是太多了
這次我要近一點看煙火,所以選在圖書館的正前方觀看,那邊已經一堆人躺在地上準備看煙火

倒數計時5、4、3、2、1,煙火開始施放,真的是璀璨無比!!

但說實在的今年煙火不比去年,我覺得去年的節奏和量還比較緊湊一點
還有樣式比較多樣化,今年的煙火間隔太長,感覺好像放完了可是等下又出現
還有一點,近距離的觀看煙火確實有震撼感,可是有些煙火屬於比較亮又小的
看久了還真的蠻傷眼的@@,太亮...

PS.看完煙火後,想要打手機完完全全打不出去...而且還變成"限制服務"(就是不能用)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台灣大哥大~你得加強一點了,中華電信都還可以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