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光閃耀 
昨天晚上去了中興大學跨年,人還不少,但是不會像體育場那麼多
去之前在PTT看到有人說興大那邊園遊會就像夜市一樣~呵呵^^"
去了之後感覺真的也是差不多,但是多了幾像不同的文藝商品跟校園氣息
整個晚上都是超冷的>~<

在跨年前看著舞台上的主持人不斷的跟台下互動
而即將倒數之前,聽說中興大學校長每年都會變裝出現~蠻有趣的^^
學校準備了兩顆超大的棒球氣球,推向台下,讓大家都可以拍打、摸到
看著球到處被拍來拍去,大家都快玩瘋了,當球到我站的附近
大家都搶著拍,哈哈~真是超興奮的啦 >ˇ<

在最後倒數一分鐘大家都慢慢進入高潮,到最後10秒大家陷入瘋狂的狀態
3...2...1...Happy New Year!!

圖書館的頂樓也開始放煙火囉~~~真是超漂亮
我覺得中興的煙火也不遜於其他地方,放了有5分鐘左右~
我很喜歡看煙火,就直直望著天空看著不停閃爍的煙火跟爆炸聲,是一種享受

我發現圖書館在放煙火前一直把整棟樓的電燈都打開,真的是很宏偉壯觀
倒數5秒的時候他居然一層一層的從一樓開始關燈,到最後煙火噴射出來~
真是超棒的耶!也可以做的那麼精細~讓我想起之前101煙火也是用這樣倒數噴射!
哈哈!在台中興大也可以感受到哦^^
真的是超High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