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的元旦,祝大家新年快樂!!
昨天跨年夜,大家應該都是有活動的吧!
我呢!昨天班上為了跨年總共分了三批人各自一起活動,蠻特殊的!
一批,下課後要去喝下午茶(吃到飽的哦~!哇)呵呵
一批,下課後要去台中港看夕陽,還有吃飯(可是昨天那樣的天氣看得到夕陽嗎?)

一批,我也是跟著這批,要先去看電影"博物館驚悚夜"哇!只能說超級好笑的
最起初本來看到這個電影名稱我都會覺得應該是恐怖片吧!
但是朋友去看後回來都說那是喜劇片,而且很有趣、很好笑~這也是我想去看的原因
看了之後果然覺得很不錯,不但有歷史的感覺還有神秘的意味,
本來看到木乃伊那段覺得那應該是很恐怖的地方,沒想到...哈!他是好人
真的是用一般想法所不能得知的,(原本想說會心驚一跳的)

看完後同學們要再去吃飯,但是因為我原本就跟朋友有約要一起跨年,所以先走
看一下手機,超多通未接電話的,是要一起跨年的朋友,真是很不好意思
沒先跟他說要跟同學先看電影,因為想說是約8點左右(7點左右就看完電影)
那時候在想朋友打那麼多通電話都找不到人應該會蠻不高興的吧!
打個電話跟他說一下,還有要去他那邊,講完電話看一下手機,哇!居然沒電了
我看應該是震太多次所以沒什麼電了(同學還硬要借他的手機給我,同學真好)

第一次跟朋友去跨年感覺還不錯!哈哈,因為是以前都在家看電視跨年
雖然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幾乎沒說什麼話(因為裡面的人都不認識)
但是他們人感覺真的很好,朋友在一起的那種快樂感覺感受到了!
不過不知道是我太久沒走、站,昨天這樣下來腳真是累斃了,
原本想說今天腿應該會痛的,沒想到居然沒有,只因為太晚睡有點精神不太好而已

今天早上看了一下新聞,台北101煙火真是漂亮,又延長時間,哈!
還有今年去台北跨年的人真是超級多的,散場的時候
讓捷運公司通霄不停的一直輸運旅客,到凌晨4點多的時候才舒緩很多吧
呵呵!常常只要一想到要這樣人擠人我就會不太想出去,又不太方便
新聞畫面有從空中鳥瞰台北車道,人多的只能說跟螞蟻一樣,密密麻麻
車子也幾乎動彈不得,不過跨年激情過後我想辛苦的是那些清潔隊員
每年雖然都會報導遊客都會亂丟垃圾,但是每年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一年的開始辛苦那些清潔隊員了~!
祝各位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