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雲圖

昨天(7/18)卡玫基 輕颱 襲擊台灣,原本聽到"輕颱"應該是不會很嚴重
但是大家的想法都錯了,剛到來的第一天就將南部地區重創成水鄉澤國
然而這還不夠,接下來是中部也要讓他成為水鄉澤國
我在台中還沒看過這種景象,光一個超大豪雨就可以將台中市的道路淹成河流
這次的颱風風雖然不大,可是雨量卻很驚人,連氣象局也不斷的修正雨量數值
但這又有什麼用呢?等到實際發生才不斷的修正所看到所預測的事情

這天台中縣市是放假一天的,雖然市府認為很快的就發佈消息,但民眾還是嫌晚
最好是隔天晚上公布是比較好的,但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次預報不準
還有隔天晚上也幾乎沒什麼很大的風雨,所以造成這樣的結果吧~!

這天我放假是沒錯,但是因為某些事情下午我還是必須到公司,就這樣半天的假沒了~"~
還好下午的風雨並不大,騎著機車到公司之間只有看到大里橋下那條河很多水
河堤有些也被沖毀了,看著汙濁的水,想起好久以前河流的水都還會是水原本的顏色
現在每次都是土黃色,沒一次例外,這也代表很多的土石被沖刷下來

晚上另外的某件事情,讓我經歷過未有的震撼,這也讓我明瞭
只是這件事情還沒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