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麻辣天后宮"請到一些藝人來說明他們以前曾經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情形
我看了之後真的心有感慨,很奇特的病,甚至沒聽過的都有出現
有些症狀也都很奇特,或是到了後期才出現病狀,但是最後他們還是活了下來
所以才能在螢幕面前現身說法,讓我們了解到一些難以發現的疾病

看過這個節目後,我自己也回想到很久以前小時候,
我曾經因為不知名原因不停的嘔吐,也吃不下東西,只要吃ㄧ點點也馬上會吐出來
這件事情我問我媽媽的時候她居然已經不記得了@@,害我覺得這是真的嗎?
但是這是我的親生經歷,所以我還是很深刻的記得這件事情,縱使已經很久了
那時候我媽帶我去很多醫院看病、檢查,但是情況都沒有怎麼好轉
甚至到後面感覺吐出來的是血(因為已經吐到沒東西可吐了)
結果後來到一家醫院打了一晚的點滴,情況已經有好轉了
但是現在的我還是不知道那時候得了什麼病,到底為什麼會這樣,真是一個謎@@

只是我知道我小時候身體就不太好,小朋友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頭痛的時候
我已經有過劇烈頭痛到整身發抖,甚至身體不舒服嘔吐的症狀
這些還常常會發生呢!所以以前早上開朝會的時候是我最難過的時候
尤其是老師都不說蹲下或是坐下的時候,站著很久情況就越劇嚴重
不過我也曾經看過同學因為這樣昏倒,我還算慶幸可以撐得住
難道是因為我已經撐習慣了嗎?
到現在有些年輕人我問他,他都還不知道頭痛是什麼呢!
現在人的照顧以及營養都真的是不錯了!呵呵
我想我是家裡最多病狀的人,我家人皮膚都沒什麼問題
而我的皮膚卻會過敏,常常會癢,從小也看皮膚科看到長大了@@

以上是小時候的情況,現在的我已經有比較好一點了
雖然偶而還是會有這些狀況出現,但我自己也都能夠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