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我們願意的
生活在這個環境裡更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在大人們所創造的世界裡
我們小孩子還是很努力的生存下去
~~~~~~~~~~~~~~~~~~~~~~~~~~~~~~~~~~~~~~~~~
我希望看到別人幸福
然後我也會跟著幸福
我不希望看到別人傷心
因為我也會跟著傷心
我希望看到別人快樂
然後我也會跟著快樂
~~~~~~~~~~~~~~~~~~~~~~~~~~~~~~~~~~~~~~~~~~
以上的兩段話,第一段是我以前在看一片卡通裡面所說到的一段話
我覺得這是很真的一段話,而現在我看來也覺得很可愛。

第二段話呢,應該也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寫到類似的話
而我自己寫下來的一段話,呵呵

那兩段話都是滿久以前所寫下來的,最近才發現這樣的紙條,居然還留著
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