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騎著 youbike 經過,看到這家內部裝潢還蠻有特色的鐵板燒店,興起了之後要來吃的想法。今天實際前往消費才發現,原來這家「金燄鐵板燒」是大里塗城路與成功路轉角附近那家來此開分店,對這家印象還不錯,東西好吃!


金燄鐵板燒名片

金燄鐵板燒Menu
我們這次選擇"甜蜜全餐"$599,選擇雞腿排(蜜汁)+泰式檸檬魚+和風豬肉+椒鹽佐大蝦。

↑這是店內往外拍的景象,內部裝潢屬於工業風,座椅可旋轉,與桌台的高度適合,桌子底下可置物還有面紙,牆壁上有水龍頭、氣壓表那些不單只是裝飾品,而是可以掛背包物品的。

免費熱湯和飲料
↑這邊有免費的熱湯和飲料(有兩種可選擇)讓你喝到飽。冰箱的飲料應該就是要另外付費的了。

前菜與椒鹽佐大蝦
↑前菜(高麗菜),其實還有豆芽菜,但廚師忘記給我們,最後問起才又補給我們,右側"椒鹽佐大蝦"已經事先去殼了,非常的貼心,味道嘗起來稍稍有辣味,覺得甜美。其實炒青菜算是鐵板燒店很重要的一道課題,這家店好不好吃,看炒青菜就知道了。這裡的炒青菜鮮脆爽口,也不會太油或太鹹,調味適中。不像有的店明明是現炒的,但吃來不脆有水味,感覺像是用很差的菜去炒。

和風豬肉
↑「和風豬肉」=洋蔥炒豬肉,下面鋪著高麗菜絲、上面灑一些香菜,這盤豬肉味道真的是很不錯,日式醬汁甜甜鹹鹹的很下飯,豬肉炒得很嫩不死柴,第一盤來就快把飯配光了。

泰式檸檬魚
↑「泰式檸檬魚」首先嘗試原味就已經有一股酸酸辣辣的味道附著於鮮美的魚肉上,再加上檸檬汁更可以提出這道魚肉質的甘甜,這盤魚份量真的很大,吃來很滿足!表面先裹粉再煎至二面金黃,淋上泰式醬汁的微嗆口感,如果單點的話也才190,不算貴。只是我們嘴很笨,吃不出這是什麼魚…?

雞腿排(蜜汁)
↑「雞腿排(蜜汁)」總共有四種口味可以選,原味/蜜汁/泰式/黑胡椒。因為已經有泰式檸檬魚了,黑胡椒又怕太辣,所以選了蜜汁口味的。香濃甜蜜的蜜汁加上雞肉真是有說不出的美味,雞肉還蠻嫩的,而且已事先去骨,吃來很方便、味道又很香,唯一缺點就是沒啥排盤,然後雞皮比較容易出油。

吃完了這幾道菜肚子都已經撐到不行了,真是非常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