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員工旅遊嗎?應該也不算,就是公司同事聚餐再加上家庭旅遊吧。【就是愛荔枝樂園】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彰化原來還鮮為人知的好玩去處,這就來探索一番,但目前不是荔枝的季節,去了就是走走逛逛園區內的設施。
名稱:就是愛荔枝樂園
電話:04-8590909
營業時間:9:00~17:00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中山路167號
門票:$100元/人,6~12歲平日$30元/假日$50元
網址:http://www.alicegarden.com.tw/
從官方網站看介紹都有美美的照片,以及許多的景點和設施。早上我們9點在公司集合出發,一台公司開、一台同事老公開,我搭在同事的車子裡。上74快速道路轉國道3號一下子就到草屯交流道,下了之後也沒多久就到了,感覺還挺近的。

就是愛荔枝樂園大門口
↑就是愛荔枝樂園的大門口,採用三角形門型,這要小心會撞到頭,還好牆角邊都有防護軟墊,很久沒來這種類似樂園的地方了,感覺有點懷念。入門左手邊就是購買門票的地方,當天門票買一送一,但送的是隔天之後才能用。而門票不折抵園內消費。

聖托荔尼廣場
↑聖托荔尼廣場,充滿希臘風格的地方,鐘樓、教堂、白色波浪,這裡的種種都很適合來拍婚紗照,讓人有幸福美滿的感覺。

八心八箭
↑中間的是[八心八箭],敲響九下鐘聲來承諾「幸福久久」,也是戀人幸福拍照的好地方。

看山小平台
↑看山小平台,有個[荔荔臘臘風車坊],可惜風扇不會動、裡面也沒有在賣東西。旁邊的座位區可以遠眺南投、九九峰,是個輕鬆又有風的地方,夏天時在這還算涼。

歡笑製造機
↑這區域稱為[歡笑製造機],據說是耗資七千萬的體健設施,就是體能訓練區一樣。

獨木橋、繩索吊橋
↑獨木橋、繩索吊橋,官網上有講到流籠但沒看到,這些設施也還挺有趣的,不會困難。

啾荔兜Train Train
↑啾荔兜Train Train,有趣的園內小火車,設計路程有平交道、隧道、扇型車站等非常有趣,只是運行一圈需要50元硬幣,自行投幣,而且小火車很自動化,只要一台走了,後面幾台就會自動的補上前至[北七]月台。

射水槍
↑這是一個利用抽取地下水的裝置來噴向中間靶圖的設施,不過壓下去之後水到處噴,連壓的人也逃不過,這樣是很涼快啦。

就是愛荔枝主題餐廳
↑最後我們在[就是愛荔枝主題餐廳]旁坐著休息等待中午的吃飯時間,在這之前下方還有孩童戲水區可以清涼一下。

就是愛荔枝餐廳內裝
↑就是愛荔枝餐廳內部,有著許多的裝飾和特殊的卡通人物組合磁磚,讓小孩子在這邊用餐都充滿了可愛和驚喜。

就是愛荔枝主題餐廳Menu
↑這價目表看起來真不便宜,最低消費是100元,看起來是蠻一般的庭園餐廳菜單,但某一些似乎跟荔枝有關,不知道味道是否特殊,我就沒去嘗試了。

餐飲前菜
↑這是餐前菜,沙拉與湯點。

和風照燒蒲魚飯
↑我看了菜單[和風照燒蒲魚飯]以為應該像日本那樣的蒲燒魚飯,結果不是,一來的時候就有點傻眼,醬汁味道還算不錯,但這種魚總讓我感覺很重的魚腥味,所以我不太喜歡。

吃完午餐之後,大夥也準備要離開了,同事提議要去彰化八卦山,最近新落成的天空步道看看,結果去到那邊人車滿滿都塞住,雖然在車上有看到天空步道,但卻無法停車下去走走,只好打道回府結束今天的行程了。

下次聽說想要去彰化的小墾丁,什麼!!又是我沒聽過的地方,怎冒出這麼多鮮為人知的地方呢?小墾丁是水上休閒世界,都是玩水的地方,但我不會游泳,還是要考慮一下,去那邊能幹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