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名字對於現在的人或許知道但是都沒去玩過吧!
我會接觸到BBS是因為我姐的關係,在以前網路世界上
非常的盛興BBS 電子佈告欄,只要是學生一定都經過這樣的期間
以前的BBS非常的多,算是討論區的一種型態吧!
全部都是文字及鍵盤的操縱,跟現在都用滑鼠有很大的差異

我最初接觸電腦應該是電腦遊戲吧!再來才是網路
對於那樣的世界感到無比的好奇,而BBS也是其中之一
那時候我比較常上的是"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在當時他還沒有網站的形式出現,就只有BBS
當然玩遊戲要找攻略或問問題都一定上去那裡
當然也讓我挖到很多很寶貴的知識跟技巧哦
後來因為名氣大作,而且也因應需求而轉成網站型態
後來因為網站上的方便瀏覽及版面漂亮,很快的BBS就慢慢越來越少人了
而連我自己也很少上去BBS的巴哈姆特,都上網站(因為後來BBS好像連線速度也變慢)
而現在更是變得多采多姿的網頁,有遊戲問題一定都上巴哈來找個資料或是問人
巴哈姆特應該算是電玩界裡面的第一大站了吧!

再來是無名小站,我會去上無名小站當初也不過是因為想上去看裡面有人連載的小說
(是這個原因嗎?我也忘了,還是說因為它有網路相簿要去申請一定要申請BBS的帳號)
但是他BBS跟網路相簿的帳號是共同使用的,所以我的帳號也是蠻久的了呢
看著他的BBS到網路相簿,到現在規模的龐大,真的是厲害
原本網路相簿我只是拿來放我以前高中時期大家的相片
而現在看了那麼多人玩部落格,所以我自己也想來玩玩囉
到現在應該好幾年了,資料卻只有一點點,呵呵!以前都沒有認真去寫
現在呢,認真弄了一下!感覺還不錯^^

看著由BBS的規模到現在WEB2.0的網路時代,真的進步得很快!
科技會發展的越來越好吧!但是資訊的東西卻是永遠也學不完^^"
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