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賢的生日,不過他沒有特別想吃的餐廳或想去的地方,所以就坐公車隨處走走晃晃。

原本打算一早到一中去剪頭髮,可惜到那邊時太早還沒開沒,我想買個早餐吃怎麼也都收光光了只剩1~2攤,記得以前11點多都還有人賣,現在變了!?

於是乾脆坐公車到台灣大道上的「龐德羅莎牛排沙拉餐廳」用今天的午餐,也算是小慶祝生日一下!壽星本身有8折優惠,我呢!只能拿著信用卡的95折優惠。

我曾經吃過文心店的龐德羅莎,那家裝潢比較新穎,這家則看得出來已經有點歷史,但清潔、食物還是有它一定的品質!沙拉吧不會很隨便,有些東西沒了還會出不一樣的食物,時常補充不太會出現空盤的現象,且東西真的都不錯吃!

墨西哥檸檬烤雞  
↑「墨西哥檸檬烤雞」是我點的主餐,看起來不大,一開始我看到洋芋不知道該如何吃,後來才發現可以用湯匙直接挖來吃比較方便,裡面放有一小塊奶油,加上奶油吃後會變得很香,不然單純吃洋芋比較沒什麼味道,烤雞原本的味道就不錯,加上檸檬汁之後味道更融合,龐德羅莎的主餐通常都有烙痕,肉看起來就是美味可口!

美式烤豬肋排  
↑「美式烤豬肋排」是賢點的主餐,點餐時都會問要洋蔥圈或者是洋芋,烤豬肋排的外觀看起來似乎還好,但味道很濃厚,看賢吃的津津有味,感覺應該是還不錯吧!

來吃到飽的餐廳最喜歡的就是自助的沙拉吧,有著各式各樣的東西自由挑選,量多量少自己控制,至於有沒有限定用餐時間我並不太清楚,但都可以讓我慢慢吃到很飽了。而這家的沙拉吧是圍繞一圈,可以清楚的看到所有東西,上面的玻璃也都有貼名稱,可以清楚知道自己吃的是什麼東西。

吃飽喝足了就到附近的草悟道逛逛,可是中午太陽超大,非常的炎熱!感覺在外面一下子就會被曬傷或是融化掉,原本想在這附近找看看有沒有OK的剪髮店,最後還是選擇坐公車回到中友百貨對面去選一間剪髮。

Ray Hair 洗+剪+燙(染)只要797,衝著便宜就去了~基本上我覺得男生頭髮很短,燙、染的用料、速度都會比長髮的快很多,但價錢都一樣,就令我覺得有點不平,不知道這是怎麼樣去計算成本然後來定價的,就我自己而言,這次兩側剪短,前面瀏海燙直(一小片),都是同樣的價錢,賢則是選擇染髮,不過染完之後實在看不出有什麼顏色,只是覺得頭髮顏色淡了一點,或許要洗個幾次顏色才會出來?這次剪髮還算滿意,只是燙髮的時間比染髮的時間長了點,下次或許會嘗試看看染髮,也要等頭髮再長一點去做修剪。

晚上,我們再跑到旱溪夜市去逛逛,發現又多了沒見過的攤販,惡魔雞排竟然有兩攤!外國甜點的排隊人潮也越來越可怕!只能說這夜市越來越厲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龐德羅莎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