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是計畫要到麗寶樂園以699元玩水陸聯票,但每每氣象欲與假日作對!
也或許地球熟知假日許多人開車出遊,致使廢氣、熱氣上升,所以烏雲就自動過來降溫了…

就算是下雨也不太想浪費一日的假期,早上和準備到「芭蕊速顏館」百元做臉,上次用作300元的30分鐘很滿意,這次提高一點價格到500元來試試看,沒想到11點開門居然還是要等到下午,因為已經有人先預約,我們只好預約下午1點,等吃過飯後再來享受一番?(其實清粉刺會很痛><)

貴族世家
↑午餐到新時代附近的「貴族世家」來用餐。(圖片來源:Google Map)

最近有時在外面看到什麼沒吃過就想去嘗試看看,貴族世家在10年前就知道,但吃過許多吃到飽或牛排店我就是沒吃過這家,當時只覺這樣的店應該挺貴的,所以都挑選其他較為便宜的店去吃,今天總算來一圓對它的好奇心!

貴族世家-前菜 特製豬排 玉米濃湯 飯後甜點 飯後水果&冰淇淋
貴族世家的服務跟座位環境令人感覺還不錯,挺舒適的!吃起東西來就會有好心情,縱使外面是陰天還下著雨~

自從美國牛的事件發生後我已經鮮少吃牛排,大多以豬排和雞排為主,前菜的沙拉是一定要的,旁邊還附有調製好一杯杯的果汁可供取用,我還考了一片奶酥吐司吃,由於沒看說明我先塗了醬再經過烘烤相(一般不是都這樣嗎?)但說明上卻寫著請先烤過再塗醬,嗯~這事後才看到…,豬排在我還在吃沙拉時就上來了,速度挺快的!但看一下盤上的食物,覺得麵少也沒有蛋,原來是前陣子雞蛋未熟就吃的話會有些細菌或病毒的危害所以就不提供,麵則是烏龍麵,這感覺比較怪,頭一次吃到牛排是加這種麵,我淋上蘑菇醬,豬排吃起來的味道不錯,肉質也OK,只是蘑菇醬的味道較淡。

再來吃牛排一定要有的玉米濃湯,也是我很喜歡喝得一道湯品,先拿了一杯酥皮濃湯,味道很不錯!我後來自己去單獨盛了一碗玉米濃湯感覺味道似乎淡了一點,可能是少了酥皮的關係。其實吃完沙拉、豬排、玉米濃湯我差不多就飽了,到了這年紀而且平時又不常動的人,要吃很多實在不容易,後來就看著賢繼續拿著一堆東西慢慢吃,我只能到處逛逛看看拿少許的東西來吃,店內的東西也還算不少,居然還可以煮麵!飯後甜點和水果,由於我先吃了冰淇淋再吃水果,導致水果都沒什麼味道,冰淇淋應該放到最後吃才對!

吃美食想分享到Blog來,但總在店裡吃時不太敢直接拿相機出來到處拍照,只好拍拍自己拿上桌的食物~

芭蕊速顏館
(圖片來源:芭蕊速顏館 Pixnet)

從去年我跑了3個不同的地方嘗試做臉,有一次是問同學然後她介紹的,第一次體驗就買下了5堂課!真是失心瘋啦~但做臉的確讓我的臉部皮膚有好一點,尤其痘痘改善挺多的,但也不知道是我用的抗痘精華液有效還是做臉的關係!? 5堂課做完後我就不再繼續,因為價錢是一個問題,另一個是地方較遠,而近來流行的百元做臉店又很盛行,且上次第一次做300元的過程讓我感到非常滿意,於是這隔一個月再來一次500元的體驗。

500元的內容在宣傳單上雖然有分為三種,一種為男士專用的,但內容大同小異,差在有臉部按摩和加強粉刺面皰的處理,而三種都有頭皮肩頸紓壓按摩服務。過程中都還蠻舒服的,只有弄到粉刺時會痛,尤其有痘痘時更是痛!但為了面子還是得忍!這次讓我感覺最大不同是多了臉部、頭部、胸部、肩頸的按摩,沒錯!真的有胸部(上胸部分)按摩~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到,整體的按摩感受並不得我意,按摩這種事情其實是很主觀的感覺,因為每個人的需求、力道都不同,要找到一位讓自己覺得好的按摩師可不容易啊~1小時的過程其實還挺快的,做完後我覺得下次要做的話還是會選擇300元做我想要的部分即可,賢說他們用的保養品可能不適合他,因為用完後臉摸起來會有點黏黏,如果是這樣,要找到一家符合自己皮膚需求的做臉地方也不容易了,但以我自己來說這家店可以接受。

做完臉之後我們跑到Costco旁邊的「迪卡儂 Decathlon」運動用品大賣場來逛逛,這是一位朋友阿清帶我來過才知道原來台中有這麼大一間專門的運動用品專賣場,內部感覺跟Costco很相似,分門別類擺滿了各種項目的運動用品,球類、登山、游泳、慢跑、健身等等各式各樣,還有一款可肩背、後背快速轉換的包包,非常的炫!裡面的物品價錢說貴嗎?但也有便宜的,什麼價位似乎都有,而在賣場外面還設有運動場、籃球場等一些器具供民眾使用,真是來這邊闔家歡樂的好賣場~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是宮原眼科開出來的第二家冰店,1F專門賣冰、2F賣滷味和茶飲、3F還未開放,但看牌子是專賣巧克力的樓層。

今天晚上去的時候發現並不用大排長龍,進去之後到處逛逛拍照才到1F點冰淇淋來吃。

金庫門後 紀念章檯 冰淇淋櫃 藝術的吊燈
↑1F騎樓下會看到金庫大門,背後就是第一張的模樣,人一生哪能夠這麼輕易看到這麼大的金庫門呢?就在這!進入後會有一檯紀念章蓋章處,再來就是整個冰櫃和座位區,而天花板的吊燈是這麼麼的藝術漂亮!

餅皮自動化設備
↑餅皮自動化製造機,不知道以前餅皮是不是都供不應求,所以這次要來台自動化的做比較快,口感、味道都不錯哦!

烤不知名食物
↑這在二樓,看似一個超大的工業製造場,正在烤香腸的樣子…好炫的視覺畫面阿!

剉冰機
↑這是在二樓往三樓的外面,把4台古老的剉冰機結合在一起形成有趣的藝術品!

冰淇淋快選單 堅果加勒比+閃亮的日子
↑1F冰櫃前有一位服務人員帶著冰淇淋快速選單給客人,看完要吃什麼給服務任原勾選確認後再到櫃台結帳即可,都不用大排長龍感覺真棒。我們點了「堅果加勒比+跟往事乾杯」一個是巧克力濃度挺高的,另一個則是茶類冰淇淋,老實說我對於這冰淇淋的感想並沒有很好吃,或許是我們點錯口味吧?整個搭配起來就怪怪的,雖然很多朋友都說宮原眼科的冰好吃,但就我來說吃過一次就好了,我還是比較喜歡31冰淇淋的口味。

晚餐我們到一中去逛街買了蘿蔔糕+泡蛋吃,可能因為午餐吃太飽,導致晚餐其實不太餓,就這樣走走逛逛,到墊腳石看看書就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