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我哥的身體也因為工作的關係而產生了些問題,他試過給人按摩、針灸、復健科等等,雖然可以暫時的舒適幾天,但終究只是治標不治本,最後醫生的建議是他要運動,所以一剛開始他到家的附近去健走?但我媽說好像是散步…,沒效果後又不去,然後知道我在健身房運動有效果,要去試試看,我就跟 Sales 要了體驗,但他說最多只能7天,可是我有位朋友到一中店卻可以拿到14天的體驗?Why?後來過7天體驗期之後要簽約的時候在樓下發傳單的人上面寫可以體驗14天! Sales 卻依然只說7天?

其實體驗7天很難能夠讓身體產生怎樣的變化,頂多只是更痠痛,這也是一種過渡期,而要讓身體整個好起來是需要一段時間的,所以我哥聽了 Sales 的解說方案和建議教練課程搭配,而我建議了一位朋友常稱讚且有物理治療師經驗的教練給他。

我從加入健身房之後,上教練課程時教練常會邀約繼續買堂數,而且說到他們以後系統要做更改,整個電腦化,價格會變成透明化,過了將近半年後的確開始導入電腦化,但我不認為已經完全完成,只是在初嘗階段,然而就這樣價格方案也跟以往不大相同,從要體驗的第一天起 Sales 就說明給我哥的價格是1年約期,月費1,088元、入會費免、手續費2,288元,真是不怎麼優惠的價格,直到今天依然是這個價格沒變,談了一些時間也無法更改,頂多是團報2年約可以減少手續費變成1,500元、月費988元。

再來是建議我哥跟教練談過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買教練課程,沒想到不談還好一談買了36堂的課程總價42,768元,教練說明這是今天的活動價,平均下來一堂1,188元,雖然比我當初買的還便宜,但我當初只有買12堂2萬出頭相差甚遠啊,不過教練說的訓練內容都很動聽,的確為了身體健康可以一試,最後又說到剛開始課程會有兩位教練一起上,但後面有時會指定他來上課,這就感覺很差了!就如我花這些錢卻不是我指定的教練上課!?雖然他說那位教練資歷10幾年,不會隨便找人上,老實說這話聽聽即可,我只能跟我哥說,教練如果要找人代課就拒絕,這是自己的權利!這堂沒時間沒關係,等教練有時間再來上課,就是這樣!

當簽完教練課程的單後,隨後而來的是會籍單,但此時 Sales 卻在櫃台寫單,甚至不知道在急什麼似的也直接拿信用卡過去寫,想說價錢方面再談談但結果還是無法有任何的優惠,然後也沒當面對我哥來解說寫單,真是非常的隨便!最後推薦會員我可以抽獎得到了現金100元,我哥則新入會抽獎得到水壺(大創39元貨),然後又給我們一堆抽獎券寫,我當初加入也寫一堆厚厚一疊寫都手痠都沒中,後來才知道底下有一行小小的字說明抽獎時要到場! Sales 也沒說明…

今天一整個過程我覺得都很糟糕,以後絕對不再推薦人進這間健身房,有想要加入的我也勸退!畢竟這間健身房的設備也老舊了。

最後如果價格透明化就不需要Sales的存在了!所以目前這個詞大概只是個幌子與藉口!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