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放假回草屯,在家裡當搬運工一下子就賺了500元,真是開心!接近晚餐的時候,妹子說難得家裡那麼多人都放假聚在一起,想找個地方吃好一點的。本來她是提議到南投去吃快炒店,上次母親節有去吃過還算不錯,吃了一桌大概17xx左右吧,但還要開車到南投好麻煩哦,我就提議不如去吃泰式+義式吃到飽的「泰有義思」!(我原本一直以為店名叫做泰不思義,難怪網路一直找不到…)

下午五點進場,只有我們一組客人,這樣經營真的沒有問題嗎?我隱隱替店家感到擔心,其實除了吃到飽模式,還有提供單點的菜色,但怎麼想都是吃到飽比較划算哈~

坐定位便開始點菜囉!這邊的午餐跟晚餐菜單不一樣,單點跟吃到飽的也不一樣,所以有些特別的好料是只有某個時間點才吃得到唷~

仔細看了一下吃到飽的晚餐菜單,會發現菜色七八十道,但泰式的種類比較少一點,義式的多一點,涼拌類也沒有涼拌海鮮真可惜啊!可能是為了要控制成本吧,單點就點得到涼拌海鮮囉~稍坐一下親切的服務大姐就送上飲料來~只有我點泰國奶茶,因為妹子們都不喜歡奶味重的飲料~媽媽喝了一口倒是覺得挺新鮮的。接下來一連串的上菜攻擊啊啊啊!

我們六個人去吃,結果上來的份量也都蠻可觀的~首先來一道「墨西哥雞肉捲

C360_2013-04-17-17-31-16  
照片只有三條,其實是我還沒拍就大家搶著吃了,餅皮微微烤過但不會很燙,裡面夾著像是咔啦雞腿堡的辣雞肉,還有鮮脆的生菜跟開胃的醬汁~嗯~讚!不過很容易飽哦!


月亮蝦餅和炸花枝圈

C360_2013-04-17-17-31-43  

別以為吃到飽的店就會隨便弄弄,這裡的月亮蝦餅很大一片呢,而且也有一定的厚度,蝦仁在嘴裡的嚼勁真是美好~炸花枝圈還不錯,但感覺很像美式餐廳會出現的菜?

椰奶南瓜濃湯

C360_2013-04-17-17-36-41  

妹妹一開始就點了二道湯品,真是不明智的選擇,因為湯很容易飽啊!這道湯品十分營養,香氣逼人而且綿密、濃醇香甜,用料很實在呢!不像有的店家濃湯用粉沖泡。

乳酪雞肉焗通心麵

C360_2013-04-17-17-33-58  

妹妹點的,我也很愛吃焗飯(麵),這道一上來我真是嚇到,好大一盤的通心麵啊!為什麼她一直點很容易飽的食物?他們家的義式料理真的好好吃哦!上面焦焦的起司拌進奶油白醬,哦~老實說真的很滿足。

超下飯之打拋豬肉

C360_2013-04-17-17-38-50  

就是很配飯~算是最快被搶光的一道菜吧?不過我覺得當天調理的有點濕,乾一點會更好。

義式蕃茄雞肉湯

C360_2013-04-17-17-40-37  

妹子點的另一道湯品,為什麼不是泰式酸辣海鮮湯??嗚嗚嗚~爸爸不太喜歡吃酸的,所以泰式料理有部份都不合他的胃口,這道湯也很好喝,但是~唉~容易飽。

泰式清蒸檸檬魚

C360_2013-04-17-17-42-21  

好吃!除了爸爸認為太酸之外,大家都說讚啊!但是不是一整條魚,是直接把魚肉的地方都挑起來,這樣不是比較麻煩嗎?不過都沒有魚刺吃來很過癮啊!我最討厭要去殼挑刺剝骨的料理了。

椒麻雞

C360_2013-04-17-17-45-41  

我個人覺得這道還好,雞肉不錯吃,但是皮的感覺不太像椒麻雞?

香茅辣炒牛肉

C360_2013-04-17-17-53-49  

這個也好下飯哦!而且份量超多的,隨便一匙都是滿滿的肉片,不像有的店家肉都藏在香料葉裡面…

沙嗲烤雞腿

C360_2013-04-17-17-53-57  

就是濃濃的孜然味(狐臭味),因為和椒麻雞一同上桌,變成桌上有二盤大雞腿…我覺得妹妹真的很不會點菜耶。

隱藏菜色:西班牙馬鈴薯烘蛋

C360_2013-04-17-17-55-46  

這道太太太太棒啦!獲得一致好評!只有吃到飽的晚餐菜單才會出現的神奇美味!看來像是小披薩一樣的圓盤,其實是烘蛋啊!一口咬下軟嫩鬆散的薯泥就源源不絕的滲出鮮甜來,上頭的起司粉也很提味呢!裡頭除了馬鈴薯還有一些特別的香料,好吃到可以一個人吃完一份!

菜色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無法一一詳細說明,但整體而言雖然都很好吃,但義式料理勝過泰式料理,他的義大利麵都很道地而且用料毫不手軟,當妹妹那盤松子青醬培根義大利麵一上桌,我看見她臉色十分沉重,因為我明明有說用二人份就好,但這一碗公是怎麼一口事?

C360_2013-04-17-18-19-57  

這是已經經過一番征戰後還是剩下這麼多的義大利麵…

如果是我來點菜的話應該會吃得更盡興吧!有好多料理都沒吃到就飽了哦!真是可惜!

C360_2013-04-17-17-56-47 C360_2013-04-17-18-08-44 C360_2013-04-17-18-08-54 C360_2013-04-17-18-19-47 C360_2013-04-17-18-27-24 C360_2013-04-17-18-27-34  

依序分別是椰奶紫米粥/蝦醬高麗菜/炸豆腐/椰奶紅咖哩豬肉/太陽魚餅/義式迷迭香烤魚

這樣吃下來,平日晚餐每人才289+10%哦!~而且四人同行每人再減10元~5人以上每人減20元~10人同行一人免費!太好康了吧!

店家資訊:
卡奇亞 泰有義思異國料理餐廳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興路234號
電話:049-2326238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