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野宴  
↑圖片來源「Google Map」

今天跟原本的計畫都不一樣,因為到了下午我哥臨時說要提前慶祝母親節,到野宴去吃燒烤,不然每次到母親節當天吃個飯都一堆人且要等,今年就不要去湊熱鬧。

原本哥打算到公益路文心路路口的野宴去吃,但覺得幹嘛跑這麼遠,記得太平也有一家,出發前就找了一下這間的地圖然後前往,還開超過回頭。

這次我姊和她男朋友也一起來吃,總共5個人還挺歡心的。野宴一剛開始分店超級多到現在只剩下幾間店,以前第一次到野宴吃燒烤的印象非常好,但現在服務卻是越來越爛,可能是相關的燒烤店越開越多,激烈競爭下而慢慢淘汰吧!這次來的太平店覺得服務不怎好。

以前Menu拿起來就會有服務生過來詢問是否要點什麼?現在改成點菜單自己寫然後再拿給服務人員,而這次也發現服務人員很少,好像2個人就要Hold住全場…真是挺誇張的!而且菜單上明明有寫沙拉,但點了卻沒送來,再點2-3次後問了服務人員才說,沙拉在前面要自取,那當初在菜單上就不要印上去啊!!!然後點了又不說…,而換網子也是需要跟服務人員說,聽哥說公益店的服務似乎比較好,可能那間店在黃金地帶生意比較好的緣故。

排除服務比較空之外,食材方面算是都還蠻OK的,但牛奶鍋的火鍋味道很淡,最後我有點了個類似棉花棒的東西可以拿來烤,但要沾巧克力醬,卻沒送上,等到我姊去說才拿來,不然我也不知道這個要沾巧克力醬。

覺得既然沒什麼服務乾脆改成自助式的算了,要什麼食材由客人自己去開架式冷凍櫃拿,這樣不是更方便嗎?不過這樣的畫價錢應該要降一點才對!

總之雖然服務不好,但一家人吃得到還算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平野宴 2013母親節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