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技同學間好像已經非常久沒聚餐或出去玩了,這次雖然訂在非週休六中午,我下午還是請假去吃個飯。

中午炎熱的天氣,在約定好的路口等一位同學一起前去,到【八月江南燒】時剛好另一位同學也到。這次來了13位+1位小Baby,分了兩桌,有2位得一起吃鴛鴦鍋XD。

午餐價錢固定為398+10%服務費(也有單點部分),再從Menu裡去選擇想吃的菜,類似於王品集團點餐方式,以下就針對我點的餐來說。

1.前菜:舞漾前碟
一長方形木盒,共5種(其中一口是放裝飾花、乾冰),所以共有4種小前菜,我叫不太出名字,但吃起來算OK。

2.主菜:曲院燒雞賞
曲院燒雞賞 
↑看起來還算不錯,味道夠且肉質適中。

3.醋飲&主食:上海菜飯
上海菜飯 
↑幾乎粒粒分明,味道還蠻不錯的,拿來配 曲院燒雞賞 就吃完了!

4.燒汁:江南燒
乳白色湯汁,感覺濃滑純香。

5.套餐單品:自然梅花豬

江南燒 
↑江南燒、火鍋料、自然梅花豬,以及醬料,吃起來的味道都還不錯。

6.甜品:冰山豆花
忘記拍這照片,但官網上有,一球抹茶冰淇淋浮在豆花水面上,搭配上少許的蜜紅豆,吃冰之餘還有豆花可以品嘗,但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導致豆花的湯沒喝完,因為湯水參了抹茶之後變得有點怪且很很膩。

這次聚餐吃得有點辛苦,因為剛好那天店家的冷氣壞掉了,難怪覺得一進店裡就不怎涼,我也理解到為什麼火鍋店冷氣一定要開很冷吃起來才過癮,越吃越熱的情況下,食慾的確不是很好,店家的反應是拿出多台電風扇加上冰塊來吹,且當餐不收服務費、贈送檸檬冬瓜茶喝,中間的醋飲由於是冰沙狀態,一上來一下就被喝光,真是太熱了~我覺得店家的反應算不錯了,只是某位同學開玩笑拍桌說應該還要送上禮券來XD。

吃完這餐還要續攤去喝茶聊天,但我身體有點不舒服就離開了。

八月江南燒
TEL:04-2310-669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61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月江南燒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