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措這次聚餐,在email來來往往終於定下來。第一次來吃【】,但同事幾乎都吃過了~沒想到的是這天雨下的超大!

我出門時還在下雨,路途中時大時小真是有夠刺激!就算穿雨衣、拖鞋依然快變成落湯雞了…,到時已經沒什麼雨,只有看到兩位同事到,總共加我5個人。

店裡的冷氣真是非常冷,火鍋店一定得用到這麼冷嗎?吃火鍋才夠味?覺得沒帶件外套上來真是失策~首先來看看今天點的東西:

1.湯頭:北海道昆布鍋
服務生端來湯鍋之後,湯底只有一些湯,會讓客人先試味道(如需改變可跟服務生說),OK之後再加滿,預設的湯頭味道我覺得OK。

2.主餐:豬雞雙拼
自從美國牛事件後,牛肉我都不太敢吃,而且可以吃兩種不同肉類總是我第一選擇吧!豬的部分油脂比較多,但下鍋後煮起來吃的味道我都可以接受,還算不錯。

3.精緻時蔬

4.梅子醋
通常這樣東西都是在換道菜的時候才喝,但吃火鍋我就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喝了,喜歡就喝?

5.季節創意單品:鯛魚燒 + 鮮蝦福袋 雙拼
這些東西我比較看不出個所以然來,看著Menu上的圖片不錯就點了,雙拼依然是我喜愛的XD。這兩樣單品有個不錯的海鮮味,煮的時間要稍微長些。

6.副食:芝香白飯
我發現年紀越大吃飯時總是越離不開主食,有白飯來配菜還是比較好吃又有飽足感。

7.甜點:北海道金橙奶酪
喜愛吃冰品的我,這次選擇了奶酪,主要他們的冰品好像都差不多,抹茶冰淇淋吃到有點膩了,所以改吃點不一樣的。奶酪味道香醇配上金橙酸味更是搭,很好吃的一道甜點。

王品的服務向來以好據稱,但這次的餐不知怎搞的服務問題不少,帶位時不小心踩到一位同事的鞋子,用餐途中兩次服務人員掉東西發出巨響,一次叫熱茶沒到,最後結帳結錯~還因為這樣送了一個杯蓋,不錯的東西。

這次的聚餐都是離職的同事,聊聊目前工作上和公司內的事情,也關心同事的新工作怎樣,有些雖然忙但福利、薪水似乎還不錯,也有人失業中在上職訓課程還可以領失業補助,也有剛開始到新公司上班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事物,有時講講以前在公司內的趣事,有時雖然問我目前公司內有沒有什麼新鮮的事情,我也不太會去描述,又因為公司內一些私人的領域而我根本也碰觸不到,所以有時知道的也較少,只能說說工作上的改變和我大概看到的事情而已。

目前上班幾乎沒什麼人可以聊,在這樣的聚餐時可以輕鬆、快樂的聊天真是非常的舒服,好久沒這樣的感覺,果然人還是需要一些紓壓管道才行!

從6點多坐到9點多也真夠久了,餐後還到對面的金典綠園道去看看Apple的東西,有位同事想買iPad的背殼,結果也尋不到喜歡的。

台中 中港店
店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6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聚餐專線:(04) 2329-0001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假日 11: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聚北海道昆布鍋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