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9月)的食人組活動,由憲瑞大哥主辦,地點選在南彰化

為什麼會有食人組?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是一群同學
他們在畢業前說好了,每個月一個人辦一場聚餐或是出遊的樣子
而當時剛好就10個人,所以應該叫十人組,但現在變成食人組
應該就是到處吃吃喝喝玩玩,也因為人數現在都超過10人~

而我就是那再多出來的一個人,哈~同學間就是一起找一找出去玩
就這樣我也參加了他們每個月會辦的活動,現在會先每個月
之後會怎樣再改變就再看看了,總是會有不一樣的時候

這次,我們的行程來到南彰化,對彰化市我還有一點點熟悉
南彰化我可就都不太熟了,頂多只去過溪湖糖廠,這也是今天行程之一
到約定的地點,上了同學的車,天阿~這是他的二手車!!!
看起來、坐起來感覺都很不錯,外型也很亮麗,小車一台很不錯

到彰化社頭火車站(我記得應該是這個車站,沒很詳細看清楚)
全部的人集合到齊,說一下今天的主要行程準備往第一站去

第一站就是【昇田食品有限公司】,來這邊買一些好吃的東西

昇田食品有限公司

關於昇田:
昇田食品有限公司多年來致力於話梅糖、麥芽餅的研發,生產黃心梅、麥芽餅等系列產品行銷各國,黑糖梅、黑糖餅更風行日本,讓台灣古早味的糖果餅乾發揚全世界。

聽大哥說這家公司的東西很好吃,才來這邊先採購一些東西

第二站,準備到芭樂園採芭樂
我們車子在產業道路上繞來繞去,路小要閃車又不容易,最後終於到達芭樂園
這是我第一次到芭樂園採芭樂,也算是第一次看到芭樂樹吧^^"
原來芭樂樹不高,上面的芭樂也看不太出來,但實際去採了才知道,真的又多又大
不過我本身不太吃芭樂,所以都幫同學採;天氣實在很炎熱,採芭樂雖然有趣
但弄到整身滿頭大汗,揮汗如雨阿~!好像有點誇張~XD,但真的很熱就是了
同學還有包的村姑一樣,阿~不是,是採芭樂姑娘,哈
每個同學都採了一大堆芭樂回家,而且最後算錢真的蠻便宜的,真是讚!!

第三站來到花壇火車站附近的市場裡吃羊肉
裡面遇到一位教授,但我不太清楚是哪間學校的,而我們裡面一位同學就跟他們拉咧
聊的還不錯,哈~店家還招待青菜給我們,真是不錯,因為店家跟教授似乎是朋友
說真的這家羊肉吃起來沒腥味,而且湯甜好喝,真的是非常不錯,還有麵線
吃起來也真的不錯吃,當然主軸在羊肉,湯還可以免費續哦~!
1碗羊肉要100元+麵線20元,這賣羊肉感覺也還真好賺,呵

第四站來到憲瑞大哥的老家
看到大哥的老家,獨棟在田野中,旁邊都是田或是花海,聽說到晚上會很漂亮
此時我在想,老了之後住個這樣的房子真的挺不錯的,而且房子內也挺涼的
看了他房子外觀似乎沒有裝冷氣的跡象,而還有前庭後院,地頗大的
後面還有一地三合院,也是大哥親戚家的,這樣的建築物現在越來越少
所以帶我們去逛了一圈,都快算古蹟了

第五站來到田尾騎腳踏車
車子來到這附近,路上一堆4輪的腳踏車到處跑,沒錯!!就是四輪的
這樣的景觀我在台中的腳踏車道很少見,此地主要是賞花
所以腳踏車都做的可以讓你舒適的坐在車上慢慢踏著腳踏車賞花
因此我跟同學也租了這樣的腳踏車來騎騎看,也算是我想嘗鮮,沒騎過這種
其他同學就都租單人腳踏車,自己騎比較自由自在方便快速吧
這種腳踏車騎起來還可以變速,不至於說很難騎,但速度無法很快就是了

田尾騎腳踏車附近算是蠻漂亮的一個點,花、植物就是一個主要賣點
逛來逛去,買了花草冰棒來吃,我吃的是"迷迭薄荷冰"但我覺得味道不適合我
哈^^",總感覺花草的味道吃起來怪怪的...但還可以接受
回程途中騎單車的同學居然抓著我們的車棚,就這樣拉著走...ㄟ~我們很累耶
不過因為路上狀況多,路也不大,還會有其他車子,也沒能讓他一直拉~哈
還回腳踏車之後,回想騎這腳踏車真的也是很累,我整個人全身都濕了...
可能跟天氣熱也有關係,還有椅背不通風會悶著

最後一站,彰化公雞餐廳吃晚餐(我也忘了這名字正不正確)
我們一行人訂了一大桌,15個人就這樣圍成一圈一起吃飯
這家餐廳的食物說真的很好吃,只是同學說他味道重了一點
山產的食物可能會這樣吧,裡面一到筍子蛤仔湯,筍子超好吃
雞肉也很美味,真的是讓我們大快朵頤了一番,聊了一下天
也討論一下,下一次辦活動同學的事宜

此次的活動充實也有趣好玩,期待下一次的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